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尔绿城140平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方案

地址:海尔绿城

面积:140平

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工程造价:4万

设计师:济南城市人家·刘玮

业主要求:本案的业主为都市精英女业主,在生活领域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关于风格业主不青睐于传统欧式、法式的繁琐设计手法,她希望自己的家是现代精致又独具品味与彰显个人气质的居住空间。

设计说明:都市精致是对美的追寻。精致中带有些许轻奢,轻奢之美讲究品质、健康及细节,是个人追求美的具象化体现。影视墙采用隐形门的形式和护墙板相呼应,中间大理石和不锈钢条相结合,更是彰显现代轻奢的精致感觉。整个空间线条简洁明朗,空间划分恰逢好处。既对产品、服务的品质有所追求,又不超过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在两者中寻找平衡的同时,还要注重舒适的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