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前做美甲必看攻略
瑞丽阳光 2019-12-31

很多人都热衷于做美甲,尤其是快要过年了,想让自己美美哒,不仅要考虑美甲款式,还要考虑安排时间,那么,对于做美甲需要多长时间?你们清楚吗?今天,兰州瑞丽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小编告诉你。

美甲需要多长时间

这个要看你选择的美甲,如果只是简单的修正指甲,再涂上一个亮油,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在指甲上加一些小饰品以及花色,大概30分钟左右;做光疗甲,需要40-60分钟;做花色比较复杂的光疗甲要一个小时以上。所以准备做美甲的美眉们安排好时间哦。

 二、美甲前的准备

1、要注意清洁指甲,如果指甲上还有之前的甲油残留要用化妆棉签擦掉,再用温水把手洗干净并擦干。

2、如果想让做的美甲很完美,可以把手指甲边缘的死皮和倒刺去掉。

3、用指甲锉将指甲打磨成合适的形状。

三、美甲的注意事项

1、切记太花俏,有些女生喜欢把不同风格的花样放在手指上,会很不协调,看起来很累,重点是真的很不好看,所以最好十只手指选择同一系列的花样才会好看。

2、觉得自己指甲油涂得太厚重了,不好看,其实不是这样的,指甲油多凃几层才能更好的呈现出甲油的颜色,只涂一层的话,颜色就不够饱满好看。

3、做美甲的时间不要间隔太短,间隔时间太短的话,会对指甲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建议在卸甲之后,最少间隔两个星期再做新的美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