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典硕别墅装修案例:800㎡高雅美式风
ID517812866 2018-01-18

贵阳别墅装修公司典硕这次案例的设计目的打造出家的归属感,让实用性与美观性达到一个高度的融合。营造出美式风格的独特处,让处于环境的人更依恋,未归家的人更恋家。

项目地址:长清湖

项目面积:800㎡

项目户型:别墅

项目风格:美式风格

项目设计师:典硕·总设计师·单炳泉

 单炳泉 典硕•总设计师

【资 质】: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

【从业年限】:16年,超过90%同行从业者

【擅长风格】:法式、美式、新中式、现代、新古典

【荣 誉】:

重庆市设计界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

重庆精英设计师俱乐部理事  

【社会职务】: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联盟)会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用客厅开启一个梦想

 

高雅的客厅并没有布置得金碧辉煌,而是用高格调的饰品将屋里的气氛提升。大方又不俗气,布置简简单单又暗涵蕴意。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坐在沙发上也不会因为宽敞的空间而感觉拘束。

起居室营造出了幸福的视觉

房间设计带有聚合感,即使在几十平米的空间中也不会让人觉得空旷而显得寂寞。房间层次错落有致,既不单调也不繁乱。站在空间中就能清清爽爽的感觉到房间每一平米散发出来的精致气息。

餐厅飘着甜蜜的味道

 

简洁、素白给人的印象一新,灰色格调的壁纸、清新自然的壁画、小碎花的窗帘等让人在就餐前就已经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毗邻厨房加大了便利性和通透性,家人在餐桌闲聊时也可以跑跑腿帮忙女主人,促进家人感情。

卫浴让生活更美好

卫浴用斜吊顶突出美式感觉,也能加大客气流动,方便卫浴换气及排气。实木的洗漱台增加历史的厚重,匀和了卫浴淡色带来的单调感。卫浴空间不大,但是却整齐一致不拥挤,显示美式风的自由感。

卧室里藏着满满的慵懒感

想要让卧室突出温馨感,设计师放置实木地板、颜色稍微暗一点的窗帘,用沉稳的颜色将空气中浮躁的分子沉淀下来;再用软绵的抱枕、米色的棉被将卧室的睡意扩散开,使人一进入房间就会有休憩的冲动。

便利不仅仅是生活,也是卫浴的每一小点

 卧室卫浴整体采用米色和白色,将清透注入生活中。用清洁干净的空间提升空间颜值,即使这是卫浴也让人觉得优雅,就像一个优美的少女般安静而有韵味。

 

设计师更多精彩案例展示

案例名称:美利山溪镇

案例风格:新中式风格

案例户型:别墅

主要材质:实木、石材、壁纸等

面积范围:300㎡

 

 

 

案例名称:御榕庄

案例风格:欧式古典风格

案例户型:别墅

主要材质:实木、石材、壁纸等

面积范围:50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