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悦家云高尔夫:香港公开赛首轮前冠军领先 陈顾新67杆T6中国最佳
保利悦家云 2020-01-10

悦家云高尔夫为大家带来最新新闻: 

▲ 奥姆斯比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2020赛季亚巡赛揭幕战今天在香港粉岭拉开帷幕,2017年赛事冠军韦德-奥姆斯比和日本球手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双双打出65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共同领先。刚刚转为职业球手的小将陈顾新表现出色,打出67杆(-3),成为首轮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

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今天刮起了大风,给参赛的120名球手带来了挑战。澳大利亚球手奥姆斯比找回了自己在2017年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的勇猛状态,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5杆,与全场没有吃下柏忌、拿到5只小鸟的大槻智春冲上了首轮的榜首。

奥姆斯比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下午刮起了风,但是我对于自己能够顶住这种大风感到开心。”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大槻智春则是第一次角逐香港公开赛,去年他通过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亚巡赛的参赛卡。“我有2个星期没碰我的球杆,有时候这会帮到你。你有一段时间离开高尔夫之后,当你重新回到赛场的时候就会感到神清气爽。这是我第一次拜访香港,你的开球肯定是在这里打好比赛的关键。这个球道很窄、有不少斜坡,而且这里有很多大树,陷入长草会很难。我计划明天采取更进取的打法。”

韩国球手张二根以及2名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里森、特拉维斯-史密斯都交出66杆(-4),排在并列第3位。

6岁的职业新人陈顾新成了香港公开赛的首日焦点之一。这位首度前往香港公开赛的海南小将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一场比赛中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高居并列第6位,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球手。他表示一直渴望能到香港打比赛,能参加已经很开心,首轮打出不错的成绩就更开心,“尽量往前打,能晋级就更好,今天并感到紧张。明天还是要稳扎稳打。”陈顾新坦承自己抱着来锻炼观摩的心态,有父亲为他背包感到很开心,两人合作无间。

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五旬老将张连伟宝刀不老,交出68杆(-2),位于并列第12位。白政恺打出平标准杆70杆,排在并列第30位。刘晏玮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48位,张蕙麟、黄文义以及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都打出了72杆,位居并列第67位,陈子豪则以79杆收杆。


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自面市以来,现以进驻数十家全国知名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并且受到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定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高尔夫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