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小户型装修 这几种飘窗设计 打造出你最想要的角落
boruosen 2017-07-31

  现在很多人都希望有属于自己放松的小空间,即使是一个小小的角落也行。但是由于现在购房成本太高,因此很多人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小户型,那么如果腾出一个房间来打造自己的地方显得有点奢侈,也不实际。不过好在,现在很多房子不管是房间还是客厅等都有存在飘窗。很多人就利用这些飘窗打造属于自己的小角落。

  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福州小户型装修,这几种飘窗设计,是怎么打造出你最想要的角落。

  

  带有一点的地中海风格的房间,顶部带有花样弧度的门框设计成内嵌式,摆入合适的沙发垫及柔软舒适的靠垫、抱枕做成的榻榻米。给不大的客厅留与更多的空间。

  

  有着田园风格的卧室布置,在飘窗上放上软塌,营造出惬意舒适感。再加上粉嫩的色彩给人一种温馨感。

  

  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姑娘的闺房,色调以粉色为主,主人喜欢把自己喜爱的小零碎收集起来摆放在收纳柜里。飘窗上摆放着各种颜色的帽子,吊篮式的绿植与复古的挂灯,彰显出她的与众不同。

  

  飘窗不一定要大,实用就好。以原木材设计的带有小桌的飘窗,有着柔软的靠垫,营造清爽舒适的气氛。傍晚还可以在此处小酌一杯,是否让生活多了一丝的小情调。

  

  厨房的飘窗还能这样设计呢,壁式橱柜紧贴墙壁,而留出的窗户的部分正好能做一个卧榻。

  这些飘窗设计您还喜欢吗?在这些飘窗做个榻榻米设计,摆个小桌椅喝会儿下午茶、眺望一下远景,或是买几盆小盆栽养养,舒适而美好。如果想要查看更多关于福州小户型装修技巧设计,欢迎访问博若森官网:https://www.boruosen.com,也欢迎电话/微信咨询:1875915342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