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丹比奴鞋履潮流|短靴总是穿不好看?搭配裙子简直美炸了!
dambolo丹比奴 2019-10-16

最近看到微信群里小姐姐们在聊天,都在说现在的天气好舒服,适合散步,也适合出走。是啊,转眼又到了穿衣媲美的季节,而且也是时候穿短靴了呢。



一年三季都在穿的短靴,在秋冬似乎更受欢迎,必须得人手一件。全世界都在夸短靴的时髦百搭,但别人穿是杂志大片的即视感,你却总是穿不好看?


莫慌,把搭配的单品换成裙子试试看,简直美炸了!



短靴这个季节穿最最最美,尤其是搭配裙子。下面,丹比奴dambolo带大家一起看看短靴+裙子的完美搭配,你也赶紧凹起来!


短靴+连衣裙

天气冷,就不穿裙子了?绝!不!可!能!搭配短靴不知道有多美。这是一双极简高级的丹比奴短靴,尖鞋头好看时髦,还能修饰腿型。小猫跟设计很潮,舒适好走,搭配连衣裙可盐可甜,可攻可媚。



短靴+半裙

浪漫飘逸的半裙,为秋冬厚重的look增添了几分灵动飘逸,可以想象配上短靴之后的美。相比普通的短靴,这款丹比奴尖头短靴设计了独特的异形跟和带装饰的拉链,非常个性却不浮夸,搭配一条裙长在膝盖的半裙,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性感摩登又不失潮流感。



短靴+短裙

短靴+短裙是真的超级性感的组合,关键是还很显!腿!长!这双丹比奴粗跟短靴鞋头拼接设计,穿上绝对高级时髦。粗跟设计,舒适好走,还能增高。搭配短裙,娘man结合得刚刚好,觉得冷的话,在外面披一件外套,走路都能带风。



有了短靴和短裙的加持,你的大长腿梦可算是有着落了。简约即时髦,这双极简设计的丹比奴粗跟短靴,非常注重细节,靴口处还带有V形设计,妥妥的时髦范。搭配本来就显腿细腿长的短裙,短靴再露出一大截美腿,这身材让人流口水!



短靴+裙子的美,你穿上就知道了!看着别人美,不如自己美。丹比奴dambolo这一波至美短靴福利就请收下吧,承包你一整个秋冬的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