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丹比奴鞋履潮流丨不穿高跟也能拥有大长腿?一双尖头平底就搞定!
dambolo丹比奴 2021-04-08

许多集美都因为怕显矮而常把平底鞋放在鞋柜里吃灰,但是作为一个fashion lady,不应该错过任何一个让自己美的机会,平底鞋也能穿出大长腿!


这款优秀的单品即是尖头平底单鞋,浅口设计给脚背适当的露肤从视觉上拉长小腿线条,优雅的小尖头配合利落流畅的线条,修饰出纤细腿型,想要大长腿,一双尖头平底就搞定!

/

穿上一双质感非常强的鞋子,轻松拥有Elite Women的气质。石头压纹花皮面料大牌时尚扑面而来,蝴蝶结压上闪亮光泽感的金属装饰,这就是时尚高端上档次!

舒适已经是我们选择单品的要素之一,不再委屈求全,美丽与舒适兼具才是时髦精的选择。丹比奴采用超软超纤的材质,放心大步往前走,从容不迫,优雅依在。

俏皮的小蝴蝶结永远是单鞋的最佳“绿叶”。鞋头褶皱工艺与蝴蝶结完美搭配,秀气中带点俏皮,细腻的羊皮革软如棉花糖让时尚达人步履时刻轻盈。

必入爆款的丹比奴仙女鞋,看一眼便会爱上。波点蝴蝶结花饰,加满糖的甜美。穿上小裙子在浪漫的春季漫游,成为最美的风景线,简直美到冒泡!



dambolo丹比奴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快时尚品牌,dambolo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每季按波段出新品,做到了真正的快时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