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真·人间甜妹,丹比奴甜心碎花裙穿搭指南
dambolo丹比奴 2021-04-30

风光正好,微风轻拂,这样的好日子正是出门打卡景点的好时候,走在阳光倾洒的大道上,色彩绚烂的花朵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我们的视线, 哪里都花团锦簇,这么美,得把它们“穿”在身上!


哪一个姑娘的衣橱里没有备一条“百战不殆”的碎花裙,浪漫的碎花避免了单一色彩的大面积视觉冲击,充满浓浓的少女气息。

穿上甜度爆表的碎花裙出门赏花,游玩,融入景致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想想画面都美到不得了!


怎样穿才能那么美那么甜?接下来看看丹比奴为漂亮美眉们准备的甜心碎花裙,穿上它们,做个真正的人间甜妹!


START SUMMER


花花的裙子有神奇魔力,穿上它来个精致下午茶,心情立刻变好,是把阳光“吸收”了吗,阳光值UP!

丹比奴连衣裙在设计上给肩膀搭配上当季流行的小披肩,乖巧减龄中还增添了复古感,腰线的设计与版型上修饰普遍的身材问题,达到360°无死角的美。


小披肩设计真的火了!不来一套都out了。

半身裙与小披肩同款碎花样式相呼应,是整套连衣裙的灵魂设计,黑色运用在这里上身后竟然一点都不显闷,反而充满少女的活力,实力圈粉。


说到甜,那大家觉得哪个颜色是最甜?小D的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颜色就是少女粉。

玫瑰小碎花吊带短连衣裙性感动人,但粉色打底又多了几分俏皮的少女感,做个美少女,开启夏日度假style!


开衫针织+吊带裙=王炸CP,这样穿气质一绝,显瘦针织的温柔,性感吊带的迷人,高冷中又散发着丝丝甜美,是时髦精的心机穿搭!

随意凹个姿势,会心一笑,就甜得像白巧克力,不信的话你试试看!

/

dambolo丹比奴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快时尚品牌,dambolo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每季按波段出新品,做到了真正的快时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