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ambolo丹比奴2021秋季「别样干练」新品预览
dambolo丹比奴 2021-08-09

崭新的篇章开启,挑战、机遇还是舞台?冉冉升起的新星从人群中走来,徘徊于繁花盛开的十字路口。身披铠甲的都市丽人穿梭于熟悉的城市空间。

【她们】被风雨烈日席卷后,依然傲然挺立,在柔软的外表下,带着满腔热忱或是坚毅的心,做自己理想的角色。秋季如约而至,为下一次的未知,整“装”待发。


dambolo

2021 AUTUMN

2021秋,dambolo丹比奴以【别样干练】为主题,推出职场通勤穿搭系列新品,焕新衣橱灵感,打造优雅干练职场造型,强调自信的理念,柔性与硬朗交相呼应,演绎的飒爽也甜美的时髦态度。


dambolo

2021 AUTUMN COLLECTION

2021秋季新品预览


极简主义和带有柔和质感的中性色兼顾了治愈与现实的呈现效果,让人逃离紧张和压力。

丹比奴以复古优雅的基调,提取暖和的自然棕色系、经典蓝、椰奶白、苔藓绿为主色调,营造柔和知性的氛围,叠加泛微光垂顺丝滑的面料,舒适与优雅共生。


柔和与清爽构造职场穿搭法则,运用别致的设计释放女子以柔克刚的坚韧力量,雅致的金属小扣饰与轻柔的色调相互映衬,历久弥新的摩登风范与细腻的材质面料交织糅合,演绎别样干练,展现自信、强大的女子力。


无论在哪个角落,金子总会发光,从寂寂无名中走来,去往“星光大道”,开启全新的人生旅途,执笔描绘出精彩蓝图。

今秋,与dambolo丹比奴一起演绎【别样干练】

/

dambolo2021夏季预览

更多新品 敬请关注

dambolo丹比奴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快时尚品牌,dambolo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每季按波段出新品,做到了真正的快时尚。

● 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