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火!《扶摇》开播,《不可思议的妈妈》上线,胡可开启霸屏模式
dambolo丹比奴 2018-07-11

火了,火了,火了!dambolo品牌代言人胡可又再一次开启霸屏模式。这一次竟然是因为这两个作品。

《扶摇》:由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有人关注美美的带货女王大幂幂,也有人关注超级无敌帅且有男人味的阮经天,而我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另一个演员的身上,她就是胡可。

在《扶摇》这部剧中,胡可将一个身份复杂身世可怜的疯癫长公主轩辕晓演得活灵活现。她时而清醒,时而疯狂,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个角色胡可拿捏得非常到位,演技非常在线,这不就是老戏骨嘛。

说到胡可,我们更习惯称她为“沙溢的妻子”,“安吉和小鱼儿的妈妈”,但其实她就是她自己,她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除了家庭,她还有自己爱的演员事业,可以说是婚姻家庭事业三丰收。

《不可思议的妈妈》:

自从看了安吉小鱼儿上《爸爸去哪儿》的表现,对他们一家人特别有好感,特别喜欢,所以只要有这两个小朋友的综艺节目都必看。

最近,《不可思议的妈妈2》上线了,胡可带着小儿子小鱼儿上了节目,越看就让人越喜欢。小鱼儿乖巧懂事,可爱调皮,可以说是孩子们里面的幽默搞笑担当,萌得不得了。

反正有小鱼儿在的地方,就有欢乐。其实,很大程度上,大家想象中最美好的家庭,应该就是胡可她们一家这个样子。

胡可对于孩子的陪伴和爱,我们有目共睹。当孩子需要她的时候,她义无反顾地在事业和孩子之间选择了孩子,但她并不觉得这是一种牺牲,而是一种选择。

胡可:坚持、自信、取舍,成为人生赢家。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胡可婚姻家庭事业三丰收,成为人生赢家。

可以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胡可:坚持,对自己喜欢的演员事业永远在坚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把所有事情做好;取舍,在N多种选择面前,我们要适当地选择,才能在当下专注于某件事。

dambolo聘请胡可作为品牌的代言人,正是她的这种精神与品牌想要传达给大众的精神完全一致,dambolo希望通过代言人胡可的传播,让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从而成为人生赢家。

dambolo作为一个快时尚品牌,致力于为所有热爱时尚的人士带去精美时髦的服装与鞋包,不囿于厨房与家,让每个人都可以美美地享受生活,真真切切感受生活的真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