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永远是我们!
汉秘酒 2019-07-04

这两天的爱情,仿佛格外陌生。

 

因戏生情的神仙眷侣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年零八个月后匆匆离婚;曾经在节目中信誓旦旦“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的范冰冰和李晨,也在范冰冰身陷巨额漏税风波之后草草收场

我们总是因为喜欢的情侣甜蜜互动而大呼我相信爱情,又总是因为他们的分分合合而宣布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对于爱情,我想人人都怀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永恒期盼,却总在情到尽头时,责备爱情不够坚定,责备爱人没与我白头。

 

         项脊轩说:“庭有枇杷树,乃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紧已亭亭如盖矣。”


                            苏轼说:“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晏几道还说:“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爱情之所以令人向往,正因为它如诗人们所描述:那曾经和我在一起的你,美好到让我无法忘记。

 

我们都以为自己很懂爱情,却从不知爱情绝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肤浅:在一起就值得歌颂,分开就必须否定。

 

我想爱情是这样的:夜凉如水的晚上,我小酌一杯清酒,微醺时刻,那一轮弯月在窗前投下一片洁白月光,低头的瞬间我就想起了你。这一刻便是爱情。

 

因为我们永远是我们,哪怕我们只在曾经。


所以,如果你怀疑了爱情,不妨喝一杯好酒,让那些刻薄的思绪被酒藏匿,让那些沉睡的记忆被酒唤醒,让自己的心还拥有爱的能力,如此才能遇到新的人,开始新的征程。

 

无论是白居易的“绿螘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李白的“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还是当代人的“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酒在人的一生当中,会见证很多重要的节点和隐秘的情绪

不夸张的说,酒宛如人的一位老友,高兴它时助兴,失意时它陪伴。所以啊,一瓶不上头的好酒,才值得你在准备重新开始的夜里细细品味;才能够在你与往事告别后给你一夜好梦,让你在第二天的清晨宛若新生。

一瓶真正的好酒,不仅要给你暂时的忘却,还要给你健康的体魄。茅台集团与广药集团联合打造的汉秘酒,正是这样一瓶好酒

 

2017年,一款名为“汉秘”的酒由茅台酒厂集团联合广药集团正式推出。汉秘酒精准把握现代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首度以健康酒为核心理念,主打中高端酒类市场。

茅台集团是中国白酒行业的绝对龙头;而广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工业企业。汉秘酒充分融合了茅台集团和广药集团的双方之长,以药入酒,以酒融药。

 

汉秘酒配方传承汉代宫庭御方,由我国“药代动力学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院士结合现代先进酿造工艺悉心研制,针对现代人频繁应酬、疏于调养、心神不定等特点,区别于传统泡制酒,在研发上以调理为核心,兼顾了绝大多数人体质,具有滋阴补阳、养肝明目、补气养血等功效,融合了饮酒与健康,达到了平衡之美。

人生路途多艰,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都需要被好好呵护。如果你感到累了乏了,不如把自己交给汉秘酒,由它来守护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