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官宣 | 策划名家苏静出任贵州汉秘酒业营销公司CEO
汉秘酒 2019-07-31

在中国璀璨的文化版图中,白酒作为一种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符号,贯穿了中国央央千年的历史长河。

 

古时有酒必会吟诗,今朝有酒必讲情怀。说到白酒,人们总是将它与历史、积淀等充满时间韵味的意向挂钩,白酒仿佛一位从远古走来的先生,与“新“鲜有关系。

 

但在互联网侵入各行各业的当下,求新、求变革才是未来的趋势;产品属性、受众人群、商业模式等多种因素,让白酒在互联网时代处于一个尴尬的地带。

 

白酒行业如何变革,如何拥抱互联网?汉秘选择站在互联网行业领袖的肩膀上:邀请互联网品牌营销与创意策划名家、乐享云商创始人苏静出任贵州汉秘酒业营销公司CEO。

 

苏静老师与汉秘酒的相遇,是一场就别重逢。

 

苏静老师拥有20年品牌营销与管理经验,专注于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与项目孵化、新零售运营孵化和社交电商模式的设计和运营。多年来,精心打造了中筑天佑、斯巴鲁汽车、锐丽大屏幕、宏山激光等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的经典案例。

苏静老师还是酒痴,因为爱酒,家里收藏了很多茅台集团的限量真品;小半辈子品酒、收藏酒的经验,让他练就了一手分辨酒质的好本事,他曾说:“年纪渐渐上来,对于喝酒开始有了讲究。白酒入口柔滑,回味留香,这只是好酒的入门标准,更高级别的好酒,要多喝能养生。“苏静老师又不乏遗憾地说道:“但市面上这样地好酒难寻啊!”

 

直到苏静老师通过朋友的聚会尝到了汉秘酒,本以为只是一瓶入门级别的好酒,但喝过那一次之后,他明显感觉到身体与往常不同。常年出入酒局并且快节奏的他,一场高质量的睡眠对他来说有些奢侈。但饮过汉秘酒后,他夜里沉沉睡去,第二天明显感到体内元气丰沛,即使平日里节制小酌,也未曾感到过如此轻松。

任何信息都能杜撰,只有身体不会骗自己。酒痴苏静老师绝不会放过这样的好酒!于是他向朋友寻得汉秘酒的运营商,了解了汉秘酒研发背后的故事。原来汉秘酒是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和茅台集团习酒公司联合研发的一款健康酒。

 

天生拥有强大基因的好酒却藏于坊间,在互联网时代,上演着一出真实的“好酒也怕巷子深”的憾事......

 

在和贵州汉秘酒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翔详谈过后,二人一拍即合,决定由苏静老师出任贵州汉秘酒业营销公司的CEO,由苏静老师负责汉秘酒的互联网转型。

 

好产品是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门票。汉秘酒在苏静老师的运营策划下,入场互联网、颠覆传统白酒行业、逐鹿大健康行业一定指日可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