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汉秘|跨界合作,资源整合,玩转不一样的商业模式
汉秘酒 2019-08-02

7月20日,广东产业链特邀品牌对接大会(AMS埃摩尚国际商学院启动大会)在广州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交流会。

 这次大会汇集了各行各业的资源与人才,互联网品牌营销与创意策划名家、乐享云商创始人苏静以贵州汉秘酒业营销公司、埃摩尚国际商学院讲师的身份出席了这次大会。

S埃摩尚国际商学院由东方国际十佳设计师、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产业供应链分会会长姚宥光创办,旨在打造产业供应链精准对接的平台,帮助建立各行各业的品牌文化价值影响力、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在这次大会中,苏静老师以汉秘酒的创新商业模式为例,深度剖析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转型中的三个重点:产品内容化、客户粉丝化、品牌人格化。

                                                      产品内容化

在苏静老师加入汉秘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中,汉秘迅速搭建了以微信公众号、抖音为核心、以朋友圈及会员群等为窗口的内容矩阵,定期进行多形式的内容推送。

 在苏静老师的指导下,汉秘的内容打造可谓是精准且走心。汉秘酒定位为高端健康酒,其消费者多为注重健康和品牌内涵的高端消费者,汉秘的内容则以消费者可感知的细节见长,为汉秘塑造了有情绪、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客户粉丝化

在汉秘的商业模式中,创新的会员制度是汉秘的核心。传统的白酒商业模式是代理分销制,层级多且差价大,分销商因为需要大量压货、配货而不堪重负,白酒卖家不知不觉套上了重资产运营的枷锁,最终消费者也必须为商业模式的陈旧而买单。

 汉秘的商业模式则不同:消除层层代理间的差价、搭建唯一的官方线上销售平台、将低价正品提供给消费者是汉秘商业模式的最终目的。

 同时,汉秘还采用会员制,授予认可汉秘商业模式的消费者会员开发的权利,官方组建会员群,将最新的产品内容分发到群内,再有消费者进行二次传播,消费者变消费商,客户变粉丝。

                                                         品牌人格化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打造,是一部品牌人格化、IP化的进化史。不谈感情的品牌是耍流氓,没有温度的品牌是性冷淡。

 逻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说:“互联网时代,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是给予人格魅力带来的信任与爱,是品牌的去组织化和人格化。”汉秘本着把品牌当人看、有态度、有温度、有个性的初心,进行着每一次的内容创作与输出。

 汉秘在这次广东产业链特邀品牌对接大会的露出,是汉秘进行的一次跨界尝试,当互联网打破行业、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壁垒后,跨界合作必定会为品牌带来“1+1>2”的营销效果。而更多创意与玩法,汉秘也将一一解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