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5条生活常识都要牢记,细节也不能忽略
ab1092843208 2019-11-06

  男生应该需要知道哪些常识呢?

  1、内裤的选择

  首先在购买内裤的时候也应该要选择宽松、透气的,含有化学纤维的也尽量不要买。睾丸是储存精子的地方,也是调节精子环境的地方,如果内裤太紧身了,就会让睾丸的温度增加,也就容易让精子的质量下降,长此以往,会有绝精症的风险,因此男性尽量要买纯棉的内裤。

  2、腰带不能太紧

  平时系领带的方式也要正确,特别是下腰带更应该要注意,因为人体的腹腔内每时每刻都是有人体的器官在运转的,所以这些功能可能因为下腰带系得太紧,就会被捆绑起来,而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腰带不需要系得太紧,只要保证不会掉下来就可以了。

  人的肠胃主要是通过蠕动来实现消化吸收和排泄过程的,如果腰带系得太紧,就会让肠胃像捆绑起来一样,影响血液的循环,也就会抑制消化腺的分泌,引起肠胃的不适,也会妨碍肠胃正常的消化吸收,长时间下去非常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和便秘。

  3、鞋带松紧要合适

  在系鞋带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许多人都觉得系鞋带也应该要细得很紧,这样也会比较舒服,但其实鞋带不应该勒的太紧,应该稍微松散一些,这样前掌就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所以正确的系鞋带的方式应该是前面要稍微松一点,后面紧一点,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护脚踝的作用了。

  4、补充微量元素

  男性也应该要多吃一些微量元素比较多的食物,比如说牛肉、鸡肉、海产品、粗粮等等,这些食物里面都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可以保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当然也需要补充镁元素,镁元素可以有助于降低血压,减少心脏病对人体的危险。

  5、补充维生素

  如果男性有抽烟的话,就应该要更多的补充维生素C,像绿色蔬菜、水果当中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经常吃可以让身体的消化能力变得更好,也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除此之外,还要了解平时的保健常识,还应该要多补水,多吃一些有助于肌肉增长的微量元素。

  生活当中我们往往认为男性朋友一般都比较粗心大意,但是在生活当中像上面所说的这些生活细节,作为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哦。否则的话,他可能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伤害,得不偿失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