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守望学院p7(最后1p)
冷萱嘉 2022-10-31

源氏他们进入守望学院以来的第一场战争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午后,宋哈娜正在磨着安吉拉晚上陪她去蹦迪…欣赏卢西奥导师的最新音乐大作,她保证让安吉拉不虚此行,正当安吉拉被烦的没办法的时候,宿舍楼的警铃大响,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很快地接受了即将错过今晚的事实。

 

三分钟后,宋哈娜穿着她的作战服,安吉拉甚至拎着她尚未完全调试到位的翅膀,腋下还夹着她的治疗杖,以一个略显狼狈的姿态在安娜导师面前报道。

 

安娜导师狠狠地瞪了她们俩一眼,率先往飞船走去,边走边交代这次情况,“虽然美总是叫我对你们宽容一些,但是你们这样慌里慌张的样子我实在没什么好心情。”宋哈娜和安吉拉注意到男生寝室那边,源氏、半藏和西格玛导师也逐渐向他们靠近。

 

安娜看到西格玛导师,猛地收了声,小声嘟囔道,“好极了,一堆菜瓜再带上一个疯子…这可真是…”宋哈娜好奇地探头看了看传说中哪位精神不怎么ok的坦克位导师,嘴里问的是:“莱因哈特导师去哪了?“

 

“莱因哈特和裂空他们去国王大道执行任务去了,暂时抽不开身回来,目前学院里能叫上的就这么些人,我看安娜在就让卢西奥待命了,“半藏闲散地回答道,“法拉听说和母亲大吵一架,离校回家了。”

 

西格玛抿嘴一笑,“法拉…让我想到了古埃及的神明,噢!伟大的拉神!%¥#@%“

 

安娜面无表情地看向半藏,接着说道,“没错,就是这样,一场智械危机。“

 

由于这是孩子们第一次真正进入战争,所以经过神志清醒的安娜和半藏讨论,他们准备兵分两路,一路由西格玛带着宋哈娜作为正面吸引地方注意力,另一路由半藏带着安娜绕后端掉那个指挥终端。

 

原本是这么计划的。

 

但是安娜导师提出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那就是西格玛这个糟老头儿,打起架越打越疯,所以正面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大脑在,考虑到安娜这把老骨头爬不了墙(半藏原话),所以必须让安吉拉和安娜交换位置。

 

原本这么修改计划也是毫无问题的。

 

但是源氏一听说是安吉拉和半藏单独行动,就开始发射“哥哥我最喜欢你了“的爱心光波,半藏两次想装作没看见,都失败了。安娜极大声地冷哼了一句,等着半藏开口。

 

等半藏支支吾吾编了点理由让自己也留在正面以后,这个活儿就顺理成章地交给了源氏和安吉拉。在半藏千叮咛万嘱咐让源氏不要冲动听安吉拉的安排后,安娜不得不提醒再这么耽搁下去不知道下面会死多少人后,在宋哈娜得知了安排嘴角快要翘到天上去以后,他们终于踏进了这个战场。

 

三位导师经验丰富,在震天响又战火纷飞的战场里很快地打了几个手势,示意宋哈娜开着机甲跟在西格玛身后,他们四个很快投入到了战场,极快的帮助节节败退的人类勉强维持住了五五开的局面。

 

而源氏则带着安吉拉偷偷地绕远,从寂静的侧翼往里推进。

 

这种感觉很奇妙。

 

就好像仅仅是五十米开外,就是一个血肉翻飞,鬼哭狼嚎的炼狱,而在这里,只有源氏和安吉拉两个人。

 

源氏侧了侧脑袋,疑惑地问安吉拉,“你有听到鼓声吗?“

 

安吉拉一愣,鼓声?哪里有鼓声?念头在心上打了几个旋儿后,安吉拉眨了眨眼,意识到那恐怕不是什么鼓声,那是心跳声,安吉拉低头抿嘴儿浅浅一笑,不由得带了一点不合时宜的羞涩,下意识地推了一把源氏示意他赶紧往前走。

 

源氏问出了口就意识到了不对,硬憋着快步向前,几乎是硬顶着身体机能疯狂突进(请理解成cd一到就向前shift),安吉拉飘飘悠悠跟在后面,倒真让他们俩平平安安摸到了指挥终端所在地。

 

“你有没有觉得不太对头?“安吉拉观察着周围,悄悄和源氏咬耳朵。

 

源氏把太刀刁在嘴里,忙着拆解电子锁,感受到安吉拉清浅的呼吸打在耳畔,心里就像被猫挠了一下,“嗯…终端周围竟然一个智械都没有,该说他们太有自信还是太自大。“

 

安吉拉摇了摇头,努力摆脱那种强烈的不安感,指着空着的二楼说,“我的女武神支持滑翔和短暂的飞行,要不要我上去给你打掩护?“

 

源氏手下的动作没停,仍在破解大门电子锁,犹豫了一下,“你的武器火力太低了,分开的风险太大,我没办法保护你。“

 

安吉拉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觉得源氏说的也有道理,两个人在一块儿照应更方便一些,但她总觉得那漆黑、看上去空空如也的二楼里有什么。正在安吉拉愣愣的出神的时候,源氏鼓弄的那只电子锁终于发出一阵铃声,大门缓缓在两人面前打开。

 

刺眼的强光让两人一时避让不及,不知为何安吉拉突然心中警铃大作,下意识从背后保住源氏,利用女武神的推力往旁边让了让避开了正面,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两人刚刚所站的地方被门口的激光狠狠扫过。

 

源氏喘着气和安吉拉道谢,两个人看了一眼大门口密密麻麻铺着的激光摄像头,总算明白为什么终端周围一个智械都没有了,这个激光密度,怎么看都不太像是碳基生物能安然进入的程度。

 

这下,就算两人没有探查二楼的打算也不得不上去了,源氏很快地爬上去又回头接了安吉拉一把。

 

“就不能剪断电线吗?“源氏福至心灵地乱出主意。

 

安吉拉摇摇头,“不过如果整个终端都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如想想怎么引爆这一整个终端基地。“

 

源氏看了看房间里的材料构造,分析道,“门口这一片爆了没用,后面是混凝土,不能连着炸,还可能把门口炸塌了。“

 

“所以,我们可能需要一些小帮手。“安吉拉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你上回的纳米小炸弹能定时吗?”

 

“你怎么知道那个是我的?“源氏大囧,那是他拿来吓唬人的,其实威力并不大,跟个摔炮一样,“那个炸不了多大范围。”

 

“能炸一个智械吗,让智械爆炸就行。“安吉拉目光灼灼地看着源氏。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不能是大个儿的。“源氏也开始认真思考这个可能性,“我记得上回温斯顿导师教了我们怎么篡改机械狗的程序,如果我们把炸弹放在机械狗身上,再让机械狗接近终端的话…”

 

安吉拉点点头,打了个手势,上课嘛,她总是听的比源氏仔细点儿,没多久她就整来了一直深紫色的,算得上是崭新的归零机械狗。两人一个绑炸弹设定时,一个掀开头盖骨改程序,最后就像一对父母目送孩子第一次上学一样把机械狗放到了门口。

 

看到它虽然摇摇晃晃走得不如之前稳当,但是门口的激光摄像头并没有被触发,源氏通过一个小型的遥控器操控着深入寻找终端,但是信号时有时无,可能是受到了金属板的隔绝后不够灵敏。

 

不过好在俩人运气不错,总算在即将什么都看不见的情况下找到了终端,源氏按下了计时一分钟的按钮就打算撤退。

 

就在这个时候,变故发生了。

 

不知道是哪个操作触发了系统,整个基地的紧急铃声响彻天际。

 

与此同时正面战场所有的智械突然调转方向朝基地簇拥着行进,安娜和半藏对视一眼,知道源氏和安吉拉那边多多少少得手了,拽上疯老头儿,给dva打了个手势,跟着智械就往基地终端那边赶,他们要去接应源氏和安吉拉。

 

源氏老远就看到了那些脸色发紫的智械朝他们过来,给安吉拉使了个眼色他就身形敏捷地往不那么拥挤的地界儿突进。

 

在这一刻,也许是朝夕相处的训练,也许是所谓的心有灵犀,源氏和安吉拉似乎不太需要语言沟通就能达成一致的战略目标和想法。

 

源氏在地面上左闪右躲,连踹带砍,安吉拉在低空用治疗光束笼罩着源氏并为他指引方向,就在快能和安娜这边汇合时,轰的一声,基地爆炸了。

 

巨大的冲击波和热浪差点掀翻了源氏,安吉拉稳稳地拉住他一只胳膊,把他拽离了已经开始发生塌陷的地面。

 

安娜导师远远看到他俩没事,脚步就已经逐渐慢下来了;反倒是半藏冲上去把他的弟弟翻来覆去仔细看了个遍,源氏脸上带着一点儿灰尘,手上和关节处带着一些擦伤咧着嘴冲着半藏露出一口白牙,大声笑道:“哥我厉害吧!“

 

“厉害的是安吉拉,可不是你。“半藏朝着安吉拉微微躬身表示感谢。

 

这次行动正式预示着安吉拉和源氏成为搭档,他们两个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配合亲密无间,成为新一届守望学院的传说,这些都是后来的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