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淘宝升级必备速成法
湖畔说 2017-07-26

最近有很多学员问我,老师我的淘宝店铺怎么样快速提升店铺等级啊,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我店铺的等级?那我今天就来给大家罗列一下店铺升级最好的几个方法。


方法一:良好的心态

很多店家在新开店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就我的学员很多都会跟我讲淘宝店铺特别难开。而我却也常说,淘宝好开但是也不好开。在市场竞争里面也很残酷,‘To be or not to be.’我们一定要确保自己对自己是有信心的,任何事情都是会有解决的方法的。所以一定要坚持,坚持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赢家。

方法二:稳定可靠的货源

大家都知道货源的重要性,良好的货源会是我们在淘宝竞争的有力砝码。所以在找货源的时候一定要找优质靠谱的货源,可以通过朋友介绍、自己去考察货源等线上找货源的一般最好是认准源头好货、牛头商家。

方法三:宝贝上架

好的店铺在进入店铺的那一刻就会燃气人的购物欲,网上店铺有千千万万个,所以店铺装修是非常重要的。大致我们可以分为三个点来看:

1.宝贝的图片:小店铺一般都是自己拍的图片,很多同学就跟我说自己拍的并不好,跟同行的比不了。于是就直接偷取其他同行的图(直接用别人宝贝的主图,可能会被系统抓取打假扣分),这边不要嫌弃自己拍的不好,多练多改就会好的

2.宝贝的描述:因为我们开的是网店,所以好得描述就相当于一个好的导购员。一定要突出自己宝贝的卖点,如果是新手店家可以参考下同行信誉度比较好的店铺来写。记住一定要与宝贝相符,精准突出自己的优势。

3.宝贝的标题

标题我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一个好的标题就是我们的门面。直接决定了你是否会有自然搜素流量!所以我们在组标题的时候一定要分析关键词,可以找有价值的关键词来替换,确保自己的标题会给自己带来流量。

方法四:促销策略

我们可以找几个低客单价的商品作为引流款,然后在店内设计一些打折促销的活动。这几款宝贝就不能以赚钱为目的,主要是给自己店铺带来人气。一般货物便宜又实惠的,购买之后的好评会很多。到后面我们店铺就可以进行关联销售来打造新的主推热销款了。

方法五:做推广

主要目前做推广的方式基本都是付费推广,例如我们去报名一些官方的活动以及我们开直通车来带动我们店铺的点击率等都属于付费推广。尤其是我们的直通车,开的好不好就决定自己是赚还是亏。(最好能够熟练直通车,新手不会的建议先不要盲目开车)

方法六:提高商品质量

商品本身的一个质量也是特别重要的,每个人购物都是希望去买到实惠性价比高的商品。所以你商品本身的质量一定到对得起自己,绝对不要去卖劣质低价的商品。

做好自己店铺本身需要做的事情,你的店铺才能够慢慢的提升店铺等级。开淘宝店铺一定不要心急,不是你今天开你就可以月收入百万的,要把自己店铺该做的东西都做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