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房子装修与设计,如何用基辅风装扮空间?
阳光放扉er 2022-05-06

说到家装风格,除了一些经典的外,很多小众装修风格也接踵而来,不仅有美感,更能实用,其中基辅风的出现,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欢,然而在房子装修与设计的过程中,又该如何利用基辅风来装扮自家空间呢?

客厅-有层次感的设计

基辅风在客厅的设计中,常把灰色用于地面、墙面等大面积地方的铺色,再搭配上玻璃质感的分割或装饰,和黑白撞色的几何线条挂画,让整个空间富有层次感。

餐厅-削弱空间冰冷感

餐厨作为烹饪与享受美食的地方,需在原本深沉的基辅风中融入暖色元素,比如用白色墙壁与黑色的吧台形成强烈对比,搭配木质的柜墙以削弱空间冰冷感,最后点缀金属色几何吊灯,粗犷中又不失温暖之感,正是基辅风独特又实用的地方。


卧室-凸显个性

在卧室的设计中,基辅风常以灰色的毛绒质感床品为重点元素,搭配木质感的吊灯,让空间看上去温润不失精致;再以浅色的柜子和深色的背景墙形成对比,让基辅风的个性得以凸显。


在房子装修与设计中,如此小众的基辅风,大家喜欢吗?设计师表示,现在的人们大多都追求个性美,太千篇一律,反而没有新鲜感了~而基辅风的出现,满足了绝大多数人的需求,打造出独特的品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