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创意后浪们奔涌! 2020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盛大收官!
Adobe国际认证 2020-06-01

2020年5月28日——5月31日,2020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收官!本次大赛虽遇疫情,但热度依旧不减。百度网络搜索指数366,000次,网络人气指数367,700次,网络投票人数多达70000人次,近20000名选手,300多所院校/机构,25个省级赛区.....参与人数与提交作品数量均创下历史之最。其中,参赛选手有刚入校园便崭露头角的新人,也有知识储备深厚的大三大四学长;有科班出身的专业人才,也有跨专业的技术大拿。他们都在“2020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的舞台上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展现着自己独特的设计作品和对创意的一腔热爱。

Adobe全球教育计划负责人Tacy Trowbridge,ACA世界大赛全球负责人、Pearson VUE Certiport市场总监Craig Bushman,2020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评委会主席王敏,教育部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来源,ACA世界大赛亚太赛区负责人、Pearson VUE Certi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峻豪,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郭功清,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橡皮人网CEO尚锋,北京中科乐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CEO、助残乐业专项基金理事长郁卫星,25HOURS合伙人、首席创意官陶磊,上海黑子广告&一修图文创始人吴贞炎,原中方广告创意群总监汤涤,前BBDO天联广告执行创意总监赵晓飞,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院校合作总监邱俊琳等众多业界大咖参与了本次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并在线上为各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送上祝福与贺词。

 在本次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筛选,共有151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中国总决赛,他们代表着中国创意青年的最高水准征战此次赛事。其中,来自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杨禹加冕冠军、达内赛区的闫姿荣获亚军、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的刘甜甜斩获季军,他们也将代表中国出征ACA世界大赛全球总决赛!

ACA世界大赛是创意后浪奔涌的一届赛事。参加2020 ACA世界大赛的参赛选手大多都是00后,他们代表着中国创意设计的未来。从2018到2019再至2020,三届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的举办,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中国本土创意设计人才,也为后面奔涌的年轻设计师铺平了成长之路,让后来居上的设计师们能够以最烫的年华,用创意汇聚成设计大河,捧起满腔热烈,让后浪们尽情奔涌,构成中国创意中最靓丽的一道色彩。

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郭功清为获得冠军选手颁奖

 在本次大赛上,参赛选手们用最简单的设计温暖人心,用最浪漫的创意汇聚力量,展现了中国创意设计“后浪们”的良好形象,他们的作为与担当在ACA世界大赛的赛场上一览无余,让创意后浪尽情奔涌,使设计焰火永不停息,奔涌的后浪构成了ACA世界大赛最美的风景。

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为本次获得亚军、季军选手颁奖

2020 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是以创新引领的一次赛事。以“四创(推动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为引领,“实创(创意实战技能)”为过程,“线上(全称线上赛制)”为特色,“聚焦(聚焦创意人才培养)”为驱动,通过创新创意设计,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创新创意专业领域内的交流学习,引导全国大学师生成为创新意识、艺术素养和知识技能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为了参赛选手和老师们的健康考虑,本次大赛历史性的全程在线上进行比赛,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由王敏、汤涤、陶磊、赵晓飞、吴贞炎、刘涛、杨雪果等多位专家和教授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也本着公正、理性的态度,用专业的眼光严格挑选,从原创性、艺术性、实用性、市场性四个方面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出各类奖项,确保了评选结果的科学与公平。

 橡皮人网CEO尚锋为本次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25HOURS广告合伙人、首席创意官陶磊为本次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原中方广告创意群总监汤涤为本次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北京中科乐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CEO、助残乐业专项基金理事长郁卫星为本次获得自强不息奖的选手颁奖

 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搭建文化创意产教融合平台,发挥设计对教育、文化、创意、资源的“赋能”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精准实现产业对接,以文化创意撬动我国创意设计的创新能力成长,展现中国创意与设计。积极助力中国美学和设计标准与国际接轨,使其可持续健康发展,加速创意人才培养,让后浪们的设计师生生不息涌现,鼓励我国文创产业的发展。

 创意后浪们的不断奔涌,正如创意设计的不断延伸,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世界。ACA世界大赛愿意为我国的创意后浪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我绝不平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