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ROOT将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脑,还可以使用电脑控制手机!
极客研习社 2019-02-09

大家记得今天迎财神哦~新的一年,财源滚滚!

上一期我们分享了手机如何远程控制电脑,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下电脑如何控制手机。

一、第一款软件Total Control

1、第一步当然是下载安装Total Control,我们只需要在电脑端进行安装,首次连接手机以后,会在手机上自动下载安装APP。

我们选择稳定版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2、安装成功以后,我们打开软件,将手机与电脑通过数据线进行连接,并打开手机的USB调试(不会的请看下图),这时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驱动安装成功以后,会自动在手机上安装对应的APP。

打开USB调试的方法:依次打开手机“设置”,“关于手机”,找到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6次以上打开开发者模式,点击“辅助功能”找到“开发者选项”,点击“USB调试”打开,点击确定即可。本图演示以魅族MX6为例,其余手机操作类似。

(连接成功是这样的)

首次通过USB数据线连接以后,如果感觉数据线比较繁琐,我们点需要拔掉数据线断开与电脑的连接,然后可以通过WIFI进行连接。WIFI连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输入IP地址和连接密码进行连接,还有一种是通过扫一扫二维码快速连接。

我们连接成功以后,我们可以进行一些设置,这款软件的设置一共有三处设置。一个是软件系统设置,一个是每部手机的连接设置,还有一个是手机APP的设置。

软件系统设置。可以设置截屏以及录屏保存路径、设置输入法、快捷输入、剪切板同步...

每部手机连接设置。可以设置手机加速模式、画质、音量、亮度调节...

手机APP的设置。可以进行安全设置、消息设置、控制设置...

Total Control使用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超级稳定,很多模式可以选择,兼容性更强!

Total Conrol也有不用的版本,我使用的就是精简版,也是免费版,免费版的话可以控制4台手机,一般情况下够用了!

二、第二款软件小萝贝控机大师

1、第一步当然也是下载安装小萝卜控机大师。和Total Control一样,只需要安装电脑端的软件,连接成功以后会在手机端自动安装对应的APP。

温馨提示:使用小萝卜可能会遇到驱动无法自动安装的情况,这时,只需要安装豌豆荚来自动安装一下驱动。

2、连接成功以后,我们同样可以进行一些设置。与Total Control类似,小萝卜的设置也可以分为三部分,软件全局设置、每部手机连接设置、手机APP设置。

(连接成功以后的效果)

全局设置主要可以设置一些快捷键、输入法...小萝卜控机大师的快捷键使用Ctrl键组合模式,如:主屏幕就是Ctrl+H(Home)......是Ctrl+对应英文的首字母。

手机设置主要有剪切板同步、语音同步、图像画面设置...

手机APP设置相对比较简单,试试设置一下悬浮球、辅助服务...

小萝卜控机大师免费授权最多连接2台手机。

Total Control和小萝卜控机大师相比,我个人推荐Total Control。使用稳定,画面流畅,WIFI连接稳定,而小萝卜WIFI连接不稳定而且经常连接不上,但是小萝卜的连接画面更加美观。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