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信给好友发送这个“隐形代码”,1秒检测出谁删除谁拉黑了你!
极客研习社 2019-03-02

黑名单是所有社交软件都有的功能(话是不是说的太绝对了?),有了黑名单,使得大家体验更加,微信和QQ也都有黑名单,但是微信呢?当别人拉黑、删除你的时候,并不会通知你(怕你伤心),对方会一直存在你的好友列表,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不让对方察觉的情况下检测对方是否删除、拉黑你呢?当然有了,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两个“隐形代码”,帮你无痕检测谁拉黑谁删除了你。嗯~有必要说一下,这个应该是属于微信Bug,不知道微信会什么时候修复?大家使用之前最好先自己测试一下,以免翻车!

你是不是也收到过类似下图发送的清理僵尸粉的消息(反正我经常收到),这样的消息会让人感觉不爽,也会打扰别人,使得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反正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那么,怎么做才可以不留痕迹的检测对方删除、拉黑你呢?方法当然有啦!我们可以使用【隐形代码】检测方法,神不知鬼不觉的检测对方是否拉黑或者删除你。

这两个隐形代码都可以使用,当你发送的消息中含有隐形代码的时候对方是看不到的,如果对方没有删除、拉黑你,你的微信和正常聊天一样,而如果对方删除、拉黑了你,你可以收到提示。

如果你收到“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这样的提示,那么,“恭喜你”进入对方黑名单啦~

如果你收到下图中的提示,说明,你被删除了!

知识点来了~如果对方开启添加好友无需验证,那么当对方删除你以后无法检测出来。

但是,没关系~接下来再给你说几种悄悄检测的方法,方法同样很简单,效果同样好!

一、方法一:转账法

放心,并不需要真正的转账,不会任何损失。你可以通过向对方转账0.01元进行检测,如果下一步需要输入密码,说明你们是正常好友。

所谓如果提示你“请确认你和他(她)的好友关系是否正常”说明你被拉黑了~

如果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对方添加你为好友后才能发起转账”,说明你被对方删除了~

二、方法二:建群法

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建立群聊,建群人数要在40人以下,超过40人对方就会收到邀请通知。这种方法可以一次检测多个好友。建立群聊以后,什么都不要做,直接退出群聊就可以。

发起群聊的时候,我们会遇到三种情况,如果双方是好友,聊天界面会有“你邀请XX加入了群聊”;如果你收到下图“XX拒绝加入群聊”说明你被拉黑了!

如果你收到下图中“你无法邀请未添加你为好友的用户进入群聊...”说明你被删除了!

所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