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军哥宇宙联结智慧课程如何:朋友间的正确相处之道
Josssss 2019-12-26

    朋友是每个人人生中都必不可少的,在困难的时候朋友是拉你走出泥潭的伙伴,但是在和朋友的相处过程中也难免会有矛盾产生,那么究竟该如何跟朋友相处,让你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呢,今天福慧顺的《宇宙联结智慧》就来告诉你朋友间的正确相处之道。

    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对待朋友,不能过于重视,否则对方会觉得交你这个朋友很累,压力很大,会被你的重视压得喘不过气,也会让自己过得很辛苦。所以,太近了关系会变得复杂,在与朋友相处时,要控制自己的付出,这样会让自己和朋友都不受伤害。淡淡一点的友情真。

    但又不能过于疏忽,过于疏忽,可能就不会再有联系。交朋友的原则应是追求心灵的沟通。因为人活在世上,离不开友情,离不开互助,离不开关心,离不开支持。在朋友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时,若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对方度过难关,战胜困难,这比赠送名贵礼品有用得多,也牢靠得多。既为朋友,就意味着相互承担着排忧解难、欢乐与共的义务。唯此,友谊才能地久天长。

    日常生活中,即使是要好的朋友也会有摩擦,也许会因这些摩擦而分开。但每当夜深人静时,仰望星空,总会看到过去的美好回忆。就是一些琐碎的回忆会为你寂寞的心灵带来无限的震撼。这种感觉,会令你更明白朋友的重要!

    是朋友就要同舟共济,对好意相劝应认真考虑,适当采纳。如果你无视这一点,一意孤行,坚持己见,无视朋友之言,我行我素,结果自己吃亏,朋友受累。远近相宜是好,因为这样就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与情谊。每一个人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乐土,朋友,当你心情沮丧的时候,当你灰心失望的时候,当你觉得好友渐渐淡漠的时候,请珍惜朋友真挚的友情,不管是在网络的友情,还是现实生活中的真情,友谊好像空气犹如水,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痛感它的可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