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塑料模具加工驱动的几种方式
ID519940654 2017-08-21

塑料模具加工运动的驱动和驱动力(冲压力,模具的锁模力,材料的落锤重,挤压力等)是由成形加工机床和设备的动力经传动机构提供的。


主要分为以下三种方式:

机电驱动:如冲压机、摩擦压力机、辊锻机械等,都是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和旋转运动,以驱动传动机构,并通过滑块等和模具运动部分进行连接运动,以驱动模具定向运动,并把传递的驱动力作用于塑料模具,使塑料模具对材料进行成形加工;

电液驱动:即通过塑料模具成型电动机驱动液压泵或水泵产生液压和水压,并经过液体的液压输送和控制系统,产生一定的额定压力来驱动塑料模具的运动部分(如动模)相连接的液压缸或者活塞,驱使动模相对定模来进行定向平移的运动,再对材料进行进一步压缩,使材料在进行成形加工后成为制件;

气压成形:主要用于吸塑和吹塑成形加工,即当模具处于固定状态的时候,经气泵使其产生一定的负压将塑料板材直接吸贴于模具型面上,形成制件,吹塑则是通过气泵产生一定气压的气体,吹人热熔态塑件或热熔态玻璃制件毛坯空腔,使其扩展、变形,并贴附在模具型腔表面上,形成制件。


另外,注塑模具加工驱动比方说铝合金的型材,塑料型材、片材或薄膜,一般都采用挤出成形的工艺。其模具固定在机头上,材料以挤压形式通过模具,对模具作相对运动而成的各种制件。如塑料型材是依靠不停的挤出机器的螺杆进行螺旋运动,将塑料挤入模具并通过模具的型面,经冷却定型成型材。挤出的型材被牵引机构向前牵引,使进行连续成形加工。


     感谢您的阅读!更多模具资讯,欢迎关注我们。

     广州市中昇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塑料模具的制造型企业。擅长设计制造各种高难度、高精度注塑模具。公司主要生产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制、洗碗机、净水机、空气清新机等家电注塑模具,每年生产模具大约600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