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塑料模具工艺的制造路线
ID519940654 2017-09-12

上期在中昇小编的带领下,我们对冲压塑料模具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天跟着小编来学习塑料模具工艺的制造路线。


    1.质钢制模具

    例如,45,40Cr等钢的工艺路线为:下料→锻造模坯→退火→机械粗加工→调质→机械精加工→修整、抛光→装配。

    2.碳素工具钢及合金工具钢制模具

    例如T7A~T10A,CrWMn,9SiCr等钢的工艺路线为:下料→锻成模坯→球化退火→机械粗加工→去应力退火→机械半精加工→机械精加工→淬火、回火→研磨抛光→装配。

    3.预硬钢制模具

    例如,5NiSiCa,3Cr2Mo(P20)等钢。对于直接使用棒料加工的,因供货状态已进行了预硬化处理,可直接加工成形后抛光、装配。对于要改锻成坯料后再加工成形的,其工艺路线为:下料→改锻→球化退火→刨或铣六面→预硬处理(34~42HRC)→机械粗加工→去应力退火→机械精加工→抛光→装配。

    4.低碳钢及低碳合金钢制模具

    例如,20,20Cr,20CrMnTi等钢的工艺路线为:下料→锻造模坯→退火→机械粗加工→冷挤压成形→再结晶退火→机械精加工→渗碳→淬火、回火→研磨抛光→装配。

    5.高合金渗碳钢制模具

    例如,12CrNi3A,12CrNi4A钢的工艺路线为:下料→锻造模坯→正火并高温回火→机械粗加工→高温回火→精加工→渗碳→淬火、回火→研磨抛光→装配。

    以上就是中昇小编今天要分享关于塑料模具工艺的制造路线,你看懂了吗?



感谢您的阅读!更多模具资讯,欢迎关注我们。

    广州市中昇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塑料模具的制造型企业。擅长设计制造各种高难度、高精度注塑模具。公司主要生产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制、洗碗机、净水机、空气清新机等家电注塑模具,每年生产模具大约600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