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些微波解冻中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wattsine 2020-03-12

 在如今的这个速食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喜欢用微波来解冻或者加热食物,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把肉或者冷冻的食物从冰冻室拿出来自然解冻或者放到冷藏室解冻的话,都需要提前预估好时间,不然就会耽误你使用食材。而省时高手微波的出现,在食物解冻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大的方便。

 

 有了微波解冻这项技术之后,你不再需要盲目的等待,你只需要把冷冻食品,如肉类,拿出冰箱后,再打开包装,扔掉泡沫托盘和塑料包装(因为这类型的包装在高温下不耐热,很可能会融化或者弯曲,导致有害化学物质迁移到食物中),然后将冷冻的食物放在微波解冻设备的安全容器中,设置好时间,几分钟就可以了。

 

 普通的微波解冻设备一般用的是真空器件(磁控管)来产生微波,当食物在解冻时,食物的边缘可能开始变热,而食物的内部依然被冻结,不均匀的解冻会引起主要的食品安全问题和弊端,这就要求为什么食物一旦被解冻就要立即煮熟避免变质,但如果是换成wattsine固态微波源这种半导体器件来产生微波,就会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因为半导体的特性和特殊的设计功能,固态微波源会选择性的加热物体,而且加热过程中不会出现加热不均匀的情况,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食物的鲜美,已成为目前最新的也是最具潜力的微波解冻设备中需要采用的微波源。而且这种新型技术的微波源使用寿命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般能达到20年,相比磁控管的短期寿命而言,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更加的亲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