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顶级下沉式庭院设计,给你的豪宅增色增香

下沉式庭院的魅力通过庭院与地面的坡度产生,利用环境的高低差,通过人工方式处理、布景,使原本封闭的地下室区域拥有面向花园庭院的开放式空间。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沉式庭院的几个特点,点赞收藏准备好吧~

1、采光井?

有些时候,下沉式庭院可以被理解为更高级别的采光井,它在地面的基础上下跃一层,产生大面积的室外庭院。

负一层地下室借助下沉式庭院的通透,可以大大优化采光问题。

2、丰富空间层次

中国传统的园林设计讲究曲径通幽,下沉式庭院的设计得以将此意境展现出来。这种含而不露的庭院与一览无余的传统院子相比,显得别有一番韵味。

同时它能够带给人浓郁的归属感,庭院连接室外自然与室内生活,为空间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和无限的可能性。

3、改变空间质量

下沉式庭院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改观后的庭院实现内外通透、景观体验好、有格调等空间要求,舒适又实用,让家人幸福感倍增!

想要一个后花园,种种花草就搞定;想要一个泳池?挖个大坑放点水就OK。

4、私密空间

因为“下沉式”的角度,别人在外面是看不到庭院内部的,这使得下沉式庭院拥有较强的私密性。

在自家庭院里无论是游泳、喝茶、阅读,或是和家人聊天,都能像是在室内一样放松,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打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