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萌翻!周杰伦晒与儿子合照,耍帅被PK下去
丢丢招领 2019-07-10

7月9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与儿子Romeo的合照,两个一起摆出“Poker face(扑克脸)”,照片中Romeo撅着嘴巴一脸看似不情愿拍照,但是又对爸爸无可奈何样子,让一众网友纷纷被Romeo的肉嘟酷脸萌翻在地。周杰伦还因为自己拍照时没有戴墨镜,在照片中P上了一副卡通墨镜,刻意耍酷。


 

照片被发出来以后,网友们纷纷感慨昆凌的基因强大,周杰伦的一双儿女都像极了昆凌,帅过了周杰伦。

 儿子罗密欧虽然还小,但是已经看出了脸型和嘴巴都长得很好看,昆凌是混血美女,儿子罗密欧遗传了昆凌的长相优势,又遗传了周杰伦的“天王范儿”,每发出一张自拍,都引得网友纷纷下了“定亲评论”,“还缺女朋友吗”、“姐姐可以等他二十年”。

每次周杰伦一家有新动态的时候,除了夸赞周杰伦一双儿女的网友评论以外,也有许多对周杰伦一直拖欠新专辑新歌的“不满”,时时刻刻的充当监工督促周杰伦发新歌。在之前的采访中周杰伦也很明确的表示“我没有发新歌是因为我都在玩”,让众歌迷粉丝一致头疼。不过周杰伦的登台演出倒是已经有了明确的消息,7月13日重庆造月节将看到杰伦登台。2019周杰伦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于10月17日开始从上海开唱。大家一起期待吧!


 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观看演唱会记得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丢失!如果不慎遗失自己的重要财物,记得上丢丢发布招领启事寻回自己的宝贵财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