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文章马伊琍官宣离婚,差点以为华为在打广告
丢丢招领 2019-07-29

文章马伊琍离婚了,这个传言早在月前就已经出现,这个消息虽然在28日下午爆出来,但是却没有让网友们感到多大的意外。在网友们的心里,“且行且珍惜”的宣言时至今日也是让两人行到了婚姻的末路。

 2008年,相差8岁的“姐弟恋”马伊琍和文章裸婚,如今育有两个女儿。

2014年3月28日,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照片。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


 

其实明星的婚姻出轨问题有很多方式可以去解决,但是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够获得妻子的原谅,这样男方的事业发展还有挽救之力,慢慢的这个消息也就逐渐平复下去,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不久以后就被忘在脑后了。但由于文章之前塑造的“完美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以至于人设崩塌的时候,摔的粉身碎骨,让网友们至今没有放下当年的出轨事件。

 

2015年6月29日,马伊琍的生日,文章为她庆生并再次“求婚”。夫妻俩现场深情相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马伊琍举办生日派对,瞒着她请来众多好友给老婆一个巨大惊喜。文章表示:“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2019年7月28日下午,文章通过微博宣布,与妻子马伊琍离婚。随后,马伊琍也宣布了离婚的消息。

 

最有意思的还是网友们,眼尖的看到了两人发的微博显示的客户端来源都是来自华为手机,纷纷调侃,要不是早就对你们的事心里有数,都差点以为是华为来打广告骗流量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