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情侣手机遗失,归还已成夫妻
丢丢招领 2019-08-13

我们在生活中总是难免会遗失自己的手机钱包等相关的重要物品,在遗失寻找无果之后,有没有想过在某一天那个东西就自己突然回来了?就比如说丢丢君曾经弄丢了自己的项链,那个项链对丢丢君来说非常的重要,甚至为了找回那条项链,沿着自己当天走过的路一路低头找寻,但最后还是无功而返,只能抱着极度沮丧难受的心情回到家中。结果没过几天,那条项链出现在了丢丢君电竞椅的那个夹缝里面,当时我已经感动的快要跪下拜谢天地了。

 其实这样的事情很多,你想找一样东西的时候,怎么样都找不着,当你已经放弃了的时候,它却又出现了。近日,贵州的翟先生去潜水时打捞起了两部手机。手机在防水袋里保存完好,充电之后竟然还能开机使用,翟先生想到一下子遗失了两部手机的两位失主必然非常着急,于是尝试着想办法通过手机去联系失主。

好巧不巧的,在翟先生经过了几番尝试之后竟然被他猜中了密码是“1314”,想必遗失手机的应该是在热恋中的情侣。在辗转联系上失主之后,成功的归还给了两位失主。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台手机竟然是在三年前就已经遗失了的,当初一起潜水去玩的小情侣,如今也已经成了夫妻。


 网友们的评论也很是热闹,有人想问这个防水袋是什么牌子的,质量太好了,他们也想买;有人是觉得故事很美满,当年一起弄丢两台手机的小情侣如今已经成了夫妻;还有人的关注点在于觉得塑料垃圾确实难以降解污染环境,但是如果手机泡水污染又会更严重。丢丢君有充足的理由怀疑,最后说这个话的人已经彻底被垃圾分类所洗脑了!妥妥的环保君一枚~


 丢丢君也希望丢丢这个全国最大的失物招领平台,能够帮助大家找到自己曾经丢失的物品,也希望大家在失而复得之后能够相较于之前更加的幸福圆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