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正确使用心理测评软件,探索内心最真实的世界
ID520724371 2017-09-25

时代的进步与发展让我们对于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又不能仅仅专注身体指标,更应该引起关注的还包括心理健康问题。随着心理问题日积月累,关于心理健康评估以及心理监测的重要性也不由分说,想要了解心理特点及现状务必会成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中之重。你知道心理测评软件?

心理测评软件是什么

心理测评软件是通过互联网编程技术,与网络互动,无地域限制功能相结合,利用成熟的互联网加密技术,进行心理测量工作的开展,并且,将测量过程、管理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一套成熟完整的系统里面,从而辅助心理辅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将心理健康工作根本落实。

如何选择心理测评软件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加大,很多产品到了饱和阶段,如何保证在众多眼花缭乱的行业群里,找到可以值得信任的产品,一直困扰着每一位心理工作者。心悦灵自主研发生产的心理测评软件拥有目前国内最新科研理念,是一款心理测量范围足够光,总量足够大的心理软件,进而能够确保心理测评结果的稳定性。给每位心理测评软件需求者带去一抹夏日微凉的清风。

我们心理测评软件的优势

心悦灵心理测评软件能够全面记录和描述心理健康发展的过程和心理特质行为,能整体监控并进行问题的筛查。在心理健康发展的长河里,心理测评软件起到决定性作用,对于教育的咨询和辅导也有着重要性作用。

专业性

心悦灵心理测评软件共分为不同功能和各个不同版本,其中,常见的有学校、军队、司法版,针对不同单位有不同版本,从而对各种不同程度不同类型的心理咨询者提供了更加专业的系统筛查和辅导。

版本丰富

不仅可以根据测评者信息建议完善的测评档案,还能解决有严重心理问题的测评者难题,并能让很多还未出现心理问题的测评者,早发现早治疗,早日走向心理健康的美好生活。

功能全面

买到手的软件不会用岂不是很尴尬了,我们心悦灵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QQ、微信、邮件等互联网技术可以远程协助软件的安装、修改和系统配置的服务。

售后服务

在此特别提醒各位用户的是:心理测评软件只能提供一个专业的心理学方面的参考,并不能为一个人下终生的论断。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在对测评结果进行解释的时候必须慎之又慎,不要把心理测评结果当成是“终生的标签”

心悦灵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资源整合于一体的心理设备专业生产商和心理咨询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应用心理设备的创新和突破,一贯致力于中国应用心理标准的引领和开拓,始终以行业最高标准严格律己,针对不同用户量身定做适合的产品及方案。

心悦灵:心理咨询室建设 设备|方案|

————更多详情或拨打:400—998—0708

————手机|微信:15610169959

公司网址:https://www.xinyueling.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