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全家也要开自助洗衣店了?LG蓄势待发!
LG专业洗烘 2018-02-05

全家布局自助洗衣店

开便利店的全家,要做洗衣房和24小时健身房生意了。

日本三大便利店品牌之一的全家又做了一件便利的事儿——开自助洗衣房。11月24日,全家宣布将开展24小时自动洗衣房业务,把一些便利店后的停车场改造成自助洗衣房。预计到2020年3月前,全家日本将有500家门店增设洗衣房服务,这些门店改建费用约为 100 亿日元(约 5.92 亿元)。

全家正是看中了日本当前正大热的自助洗衣房生意。据了解,随着日本双职工(男方、女方都要工作)家庭的增加,许多家庭为了省下时间和麻烦,把一次性大量洗衣服、晒衣服的工作交给自助洗衣房。

此外,这项服务也颇受到独居年轻人和外国游客的青睐。而由于洗衣脱水、烘干时间约为1个小时,在这段时间内,消费者可以在全家便利店买点零食打发时间等,这样看来,全家通过增设洗衣房来进一步增加消费者到店频率的方法还是不错的。

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年末,日本国内约有 1.8 万家自助洗衣房,这一数量已经匹敌日本第二大连锁便利店全家的门店数量。日本自助洗衣房利润率约为 20-30%,日经新闻曾报道投资一家投币洗衣房差不多 2-3 年就能收回成本。

自助式市场爆发

而除了自助洗衣房之外,全家也打起了24小时自助健身房的主意。明年2月14日,全家在东京大田区将开张首个健身房FIT & GO,这也是其建身产业首次落地。据了解,这家健身房位于全家便利店的二层,24小时对外开放,主要面向20代-40代消费者。

LG自助洗衣店&便利店在韩国,在2016年LG就已经跟7-11便利店进行了合作,推出了24小时便利店+自助洗衣店的模式。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人都在加班和加班的日子中度过,晚上下班之后也只到便利店买一份便当草草了事,自助式洗衣店的在亚洲市场的崛起也正是因为生活节奏变快。

目前国内的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也逐渐步入快节奏的工作和求学中,24小时自助式服务成为了一个必然的市场趋势。

LG自助洗衣店

24小时式自助洗衣店在国内市场预计会在2018年到2020年进行爆发式的增长,先占领市场的人们才会在将来有一席地位!


赶快成为LG的合作伙伴吧!一起加入自助洗衣店的狂潮!

LG自助洗衣店可以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和详细的选址指导,详情请咨询:

开店热线:4000-048-80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