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十届荷花风采国际校园艺术节圆满落幕上海国际舞蹈中心

昨日,在上海大虹桥区,一场热度比肩上海滩38度天气的国际少儿艺术盛事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40多个地区和省市的代表队汇聚东方,齐聚国际顶尖的舞蹈专业演出场所-----比肩法国国家舞蹈中心、英国拉班舞蹈中心、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的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千人大剧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才艺比拼。全场座无虚席,数十家媒体纷纷到场采访,主办方现场启动大疆无人机高空记录红毯盛况、东方卫视御用摄制团队四台超大摄像机路空合作,“想播就播”全程直播大赛盛况,目前全国观看人数已破二十万!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一众舞蹈界大咖前来助阵,享誉世界的“东方芭蕾公主”邱思婷老师;台湾舞蹈王子、纽约联合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舞蹈文化推广大使李伟淳老师;上海歌剧院舞剧团首席演员宋洁老师;“彝族舞王”东方歌舞团首席舞蹈演员沙呷俊楠老师;文化部最高文华导演奖,青年舞蹈家李亚迪老师;央视少儿艺术大赛评审金梦老师等。

为了体现此次活动的专业与公平,每个节目现场公布分数,并现场颁发奖项,更让人兴奋的是,为了鼓励为青少年艺术交流事业努力的老师和学校,由评审委员会最终讨论并颁发了四个单项奖,分别是:东方文艺最高奖;东方文艺最佳编创奖;东方文艺最具民族特色奖;东方文艺最具潜质奖,并由主办方发放高额奖金。

荷花风采国际校园艺术节将继续引领全国的艺术交流事业往优质化、专业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为全亚洲的青少年搭建通往更高境界的艺术大舞台,精益求精,不断进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