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圳舞艺舞艺术中心舞蹈大赛荣获东方文艺新星奖

8月7日,第十届荷花风采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比赛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主办,迈斯特杰国际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评委们在欣赏完每一个节目后,十分认真仔细的为选手们的表演评分。

最后经推选委员会严格遴选,深圳舞艺舞艺术中心舞蹈作品《敦煌·乐》展现了出民族传统风情,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6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四大奖项之一的东方文艺新星奖,并获得了奖金两千元整。

敦煌自古以来多民族聚居众多,遗留了大量丰富的民族文化,是西部少数民族文献资源建设中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深圳舞艺舞艺术中心的小选手们的《敦煌·乐》充分用舞蹈展现出了敦煌的民族文化和特征,舞蹈整齐划一又不失个人风采,他们用五彩斑斓颜色的衣着和精湛的舞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荷花风采艺术节秉持着高品质,高效率以及高规格的理念,以国际化,高端性,权威性,丰富性为活动亮点,每一届均得到当地政府部门以及海外文艺协会的大力支持,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比赛成为当代中国青少年展现才艺的首选舞台。全亚洲的青少年搭建通往更高境界的艺术大舞台,精益求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