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甜品职人 | 荔枝佛手柑玫瑰:各种稳狠准,实力劝退居家快手
落甜 2019-06-27


这个作品

需要各种技法和经验

能轻松完成的非专业人士

可以神气好几天


第320期



请【看】原创视频,掌握详细做法


• 难度系数 •

Difficulty

★★★★★★


• 主要步骤 •

Key Points


01 提前1天冷藏甘纳许

这类做法已演示几次了,偷懒是不成的。冷藏超过12小时是必须的,它的稳定性关系到“花朵”是否能顺利成型。西班牙SOSA佛手柑香味剂,东西肯定好,非一般香精可比,一个字:贵!


02 荔枝啫喱冷藏凝固

琼脂砂糖加入荔枝混合后,需要煮沸,且保持2分钟的沸腾和搅拌。最后,放在冰水上快速降温至没有热气,可以放入冷藏等待凝固。


03 柠檬海绵蛋糕

杏仁海绵蛋糕的常规制作:4组材料,以“蛋糊加入蛋白霜,再加入焦糖黄油,最后加入粉类混拌”的顺序混拌。值得一提的是,焦糖黄油的加入温度为50-60℃。面糊入烤箱时带有一点温热,有助于更好的膨发。


04 荔枝内陷组装

先将凝固的荔枝啫喱打成泥,再拌入荔枝肉丁、糖渍柠檬皮丁和香味剂。在模具中先放入海绵蛋糕,再填入荔枝果肉等,冷冻冻硬后使用。海绵蛋糕在夹心球体顶部,能更好的粘住玫瑰花慕斯。


05 油酥饼底

这个饼底非常酥松。烤制后的布列塔尼饼碾碎,拌入熔化的可可脂,柠檬皮碎和维生素C。填入模具后冷冻,冻硬后脱模。柠檬和维C的加入,让酥饼的酸味跳跃突出


06 裱花组合

将冷藏后的甘纳许打发成干性。经过长时间冷藏,甘纳许非常好打发。建议新手,分次打发,分次使用,慕斯不会因时间拉的过长而变软。裱花的过程,只能麻烦大家看视频了,语言无法表述清楚,多练几次就会了。花朵成型后,请立即放入冷冻稳定。


07 两次喷砂

第一次用巧克力可可脂喷上色彩;第二次用镜面果胶喷出晶莹感。两次喷上的间隔不要太长,第一次完成后,“花朵”可以冷藏备用。喷枪请用热水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