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香港南丫岛旅行写真游记
Chotsins 2018-07-21

在香港有很多岛屿,大多都是从中环码头坐船可以去(坐船要刷八达通),有些要坐有轨电车+大巴,这一次选择去南丫岛,在4号码头坐船,船费17.5港币,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

由于下雨的原因,刚下船就近找了这个海景大排档吃过午饭,等雨停。也不算贵,一个菜价位在88-128左右,料很足,不用点太多吃不完。

港岛的海水很蓝,很漂亮,蓝天白云,海风吹来让人透心凉,心情愉快。

南丫岛上有三个巨大的烟筒,很好奇那边的风景是怎样的,下雨没有过去。

很多人特意坐船过来就喝个茶,慢悠悠地聊聊天,再逛逛海岛,一天就过去了。

下雨天拍了几张静物照。

夏日风情

发现了一家拍照超好看的便利店just Green,在里面躲雨拍了很多照片,店主也是个摄影爱好者,让我们看了很多他拍的照片,挺有趣的。

秀一下摄影师的大长腿,哈哈哈

拥有一家临海店铺,就算收入不高,不忙的时候在阳台看看海景,下班出去岛上转一圈拍拍照,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一盏灯、一束花、一幅画、一个人

在旅行中,我也很喜欢拍一些生活静物照,觉得这些物件都是带有当地人的情感在里面。

下雨天让我体验到南丫岛另外的一面,平常人发网上的照片大都是蓝天白云海浪沙滩美女,而我这次的旅程拍下的是静谧的生活照。

下次再来,希望能拍出不一样的照片。

图文Chotsins原创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约拍私信

新浪微博:Chotsins

公众号:言葉写真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