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香庐坊茶饼已于苏宁众筹筹得10万元!
ID521348373 2018-02-08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这是来自苏东坡的诗篇,这是苏东坡对于江西九江庐山地区的特色九江茶饼的描写,在一个月前,庐山特色文化小吃香庐坊茶饼登陆苏宁众筹平台,要将庐山的特色文化带给广大消费者,让香庐坊茶饼走进千家万户。

自香庐坊茶饼登陆苏宁众筹这个平台之日起,广大消费者就对香庐坊茶饼发表了许多看法和讨论,此次项目的话题区讨论热情空前高涨,许多消费者慕名前来,支持人数更是达到了1298人!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筹得了10万元!最终香庐坊茶饼的众筹总金额为100387元,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香庐坊茶饼有多火,九江本地的小伙伴必定知道,在江西九江本地,作为一种特产,许多来到江西游玩的游客,在归家之时必定会带上一盒香庐坊茶饼给亲朋好友分享,在外地读书的学生,在过节回校时也会带上家乡的特产香庐坊茶饼回去给同学品尝,香庐坊茶饼不仅作为一种特色小吃文化而存在,也是一种感情的寄托。

此次项目的发起人杨总是地地道道的九江人,多年的糕点烘焙手艺经验让他懂得该如何做出让更多人喜欢的茶饼味道,从原料开始严格把关,凭自己的诚信,打造一个优秀的企业形象,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此次众筹,杨总希望让更多不能来到九江庐山的人通过茶饼了解到庐山文化,庐山和九江茶饼从古至今都是文人雅客的谈资,传统文化应该得到传承,因此香庐坊茶饼在这个时候登陆了苏宁众筹,让更多人了解到香庐坊茶饼。

香庐坊茶饼登陆苏宁众筹链接:香庐坊茶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