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彩虹大军“攻陷”华夏文旅,号子声此起彼伏震天响!
北西男 2019-11-21

有人说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最近总是传出“哇哇哇”的尖叫声

从早到晚

一声未平一声又起,此起彼伏的

是在干嘛呢

你没有听错

那些尖叫声都来自他们

2019研学季热烈进行中

目前,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2019年秋季研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扑面而来的朝气,五颜六色的帽子和校服,学生大军们好像流动的彩虹一般。

他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分布在度假区的各个场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简直要把房顶掀翻。

观看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在梦幻海豚湾看海豚“耍杂技”、在海兽秀场看海象“说相声”、在先祖部落景区看佤族表演……

欢乐和新奇的表情,展现在每一张稚嫩又阳光的脸上。

海陆丝绸之路和先祖时期的诸多知识,通过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西北必玩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和西安先祖部落景区,在研学讲师们的精彩讲解下,更加立体地展现在孩子们眼前。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为前来研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场西安研学旅行的超新型体验。

孩子们在这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探讨学习,得到了学校生活的生动延伸,而这种集体生活也将是孩子成长岁月中非常珍贵的记忆。

正式入围省级研学教育基地

11月7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文物局联合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在附件名单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赫然在列。

入围此次名单,不仅是对华夏文旅研学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继续加强研学主题教育事业的动力。

一直以来,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都将各中小学的研学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

学有所思,寓教于乐。研学活动是教育事业中重要而又充满意义的环节,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一直以来都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投入到这项事业中来。

非官方肯定让华夏人深受鼓舞

对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研学主题教育事业加以肯定的,不只是来自官方,同学们在研学旅行之后的印象深刻和念念不忘,更使华夏人深受鼓舞。

近期,某小学三年级的期中考试,在数学试卷的应用题干中“惊现”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让人不禁为出题的老师点赞,因地制宜地尽量让素材来自于孩子的生活周边,使教学与应试不再传统和冷冰冰。

这些都来源于在研学实践中华夏文旅给老师同学们留下的深刻印象,在此也感谢来自官方的信任和老师同学们的肯定!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将继续致力于研学旅行项目的打造,丰富研学产品的多样化,让孩子们通过这一有意义的活动有更多收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