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约克郡装修案例|重庆尚层装饰现代风格案例
-ASTF 2017-10-01

楼盘:约克郡

面积:300

风格:现代

设计师:向戈

这是木心先生《从前慢》(诗歌)里的句子。其实生活亦是如此,简单明了,从一个场景滑落到另一个场景,形成一道曲线。然而现代生活是快节奏的、高压力的,在这个不符合真实生活的现实曲调中,人们需要的是一个更为之贴切生活的空间。

从车库进地下二层,以木饰面为背景,45度角测光灯下衣服简美艺术画呈现眼前,在灰色砖的衬托下,尤为惊喜。从车库进地下二层,以木饰面为背景,45度角测光灯下衣服简美艺术画呈现眼前,在灰色砖的衬托下,尤为惊喜。

极其简的吊顶、浅白的拐角沙发,错落有致的布局搭配再加上沙发后面宽度不一的成排书柜,最后用木饰面形成的一个空间分割,使整个空间相得益彰。透过窗户,阳光不经意的洒了进来,整个空间犹如一只伸着懒腰的波斯猫,精致又不失风度,现代又不失生活气息。

圆形的餐桌与圆形的吊顶相呼应,加之中间极具设计感的吊灯,使之一下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错落有致,排列不一的装饰柜,对面楼梯区域内色彩鲜活的挂画,使得整个空间沉稳又富有朝气。再加上客厅区域,整个大空间张弛恰到好处,既各自独立,又整体划一。

冷暖灯光的相互碰撞,点缀依旧极简的吊顶,加之床头背景的水滴装饰以及简单整洁的木饰面,使之在黑白灰色调下极具艺术性,并给人一种透气感和温馨感。

卫生间是一个多功能的区域。极具张力的横条纹石材铺贴,配以白色石材,两者相辅相成,使得整个空间富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