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0后成育婴主力军,爱护carefor全面升级掀起洗护新潮流
n520 2019-12-26

90后妈妈已经成为母婴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与70后、80后妈妈相比,她们更加追求个性、品质,而且她们对于促销并不敏感,对于品牌的知名度,相对而言也不敏感。另外,她们购买高阶段育婴用品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尤其在婴幼儿洗护用品,90后妈妈更注重质量、材质以及效果等,所以像爱护carefor这样专业的洗护用品品牌成为热门。

 

爱护carefor,作为一家2003年就成立的婴儿洗护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守护孩子健康未来”的理念,凭借对时下消费习惯改变的观察,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并拓展生产线,精细产品品类,建立起专业的婴儿洗护用品体系。而且紧跟育婴潮流,爱护carefor调整品牌策略,进行品牌全面升级,采取实际行动贴合消费市场对高品质、高颜值、高端母婴洗护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另外,婴幼儿洗护产品不同于成年人,爱护carefor针对婴幼儿皮肤的特质专门研发,为宝宝制定一套更安全、更有效的婴幼儿护理方案。一直以来爱护carefor遵循GMP制药标准进行安全研制,在严格的制药监管体系下,每一款产品的上市都经过第三方权威的“五重安心检测”,确认安全后才能上市,用产品为品牌实力背书,将安全、品质、专业的婴童洗护产品带进中国家庭。

随着90后都进入了育龄时期,再加之二胎时代来临,这对婴幼儿洗护品牌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抓住消费者心理,不断升级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给与新生儿一个安全、专业的洗护环境,让妈妈放心的同时,呵护小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