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蔷薇物语 之 卿允艾
Star language 2017-12-18

       我叫卿允艾,是岚音大学心理学学生。可能因为心理学并不受欢迎,所以,整个系只有八个人,四男四女,只占了两个宿舍。也可能因为我是校花+学霸+千金小姐+歌手+演员+千年冷脸+……+……=完美的人,所以被全校人孤立,我毫无存在感。

       直到……遇见了她,哦不,他,哦不,我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就当她是女生吧。她——“小王子”。

       遇见了小王子,我,就,变,得,更,没,存,在,感,了!!!!!谁让,她在与我聊天时,顺带给我灌输了点哲学!!!

       哼唧~~

        原来我还会努力刷存在感,但接触了哲学,我好像变得喜欢读像《荷马史诗》这类的书了。唉~~~

       不说了——٩꒰▽ ꒱۶⁼³₌₃ 学习去咯~~~~~~~~~~~~~~~~

       看完一本书,我又回来了。现在,我有正事要讲:

       毫无存在感的我,

       喜欢上了没有缺点的存在感超强的他……

       白马王子——连捷睿。

       事情经过(第三方视角):

       在一个阴天,卿允艾撑着青色偏蓝色的纯色伞,走在乌蒙的天空之下,整身森女系的服饰,让人不想打破那种美。已经入秋,银杏叶在风的鼓舞下飘落下来,卿允艾若隐若现的背影令人无比神往。此刻,一道白影步入小道,如果每个人的校园生活中都有一个能把白衬衫穿成这样的人,那他,就是卿允艾的那一个。卿允艾稍稍瞟了他一眼,似乎被他的盛世美颜惊到了,平时走得最顺的猫步也走成了同手同脚。

       (转回第一人称)如果,如果还可以在见到连捷睿,那就好了。于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对一个男生花痴。

PS:star君坏笑:卿允艾,肯定会让你们在见面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