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浅夏 1
Star language 2018-03-05

         她走在樱花撒满的街道上,一切看起来那么的完美无瑕,樱色和服勾勒出她的轮廓,完美的女孩和完美的景色,摄像机的声响显得那么维和,女孩虽微扯嘴角,眼里却仍是冰雪奇缘,使人不得接近。

       摄像师换了各个角度,拍下了一张张如动漫里的照片。两个女孩扑上去,“小悠,太棒了啦,一次全过,还这么漂亮,羡慕嘤嘤嘤~”一个留着齐肩短发的可爱女孩对浅茹诺说。

    “好了好了,让不让人好好走路啦!”何诺悠吃力地说,“”

      另一旁的看起来很知性(实际也很知性的)的披肩长发女孩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已经3:25了,3:40的电车,夏桐梓你还想不想去赏花了。”

    “真是的,冬楚岚你又来了,赶过去5分钟就行啦!”名叫夏桐梓的可爱女孩说着遍和披肩长发的女孩斗起嘴来。何诺悠看着她们俩斗嘴,嘴角勾起一丝微笑,眼里由寒冬转至暖春,那双眼睛清澈无比,看一眼便觉一股暖流流入心间,此时的她,如樱花仙女一般,纯粹又粉嫩,又有浅蓝的温柔,不只是仙女了,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三个女孩在打闹之下坐上了电车,在有规律的晃动下,来到了“璎珞阁”。传说璎珞阁是能够看到樱花色彩的变化的地方,从粉红到浅蓝,展现这四季的变化。

      何诺悠最喜欢的便是樱夏花,因为,它有着初夏蓝天的颜色,浅蓝是何诺悠最喜欢的颜色;至于夏天么,塔罗牌告诉何诺悠,浅夏便是遇见梦中注定之人之时,然而,与他的未来,会有转机。何诺悠不会期待,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她已经不想再失望了。

       三人登上了璎珞阁,看见了如星河那般令人沉醉的颜色,由深至浅,由暖至冷,就是这三个女孩的颜色。单纯到冷漠,幼小到成熟,经历最完全的只有何诺悠。

       赏完花后,三人又来到了璎珞阁下的甜品屋,甜品屋里坐满了人,她们在门口排了好一会儿的队。一阵暖风吹来,漫天飘起樱花,何诺悠感到一片花瓣落在肩上,她回头去取,对上了一对桃花眼,眼前的少年有着精致的脸庞,他的手悬在空中,手指修长而纤细,从他的双眼中,可以看到自己。

      他有点尴尬地解释道:“额,我是想拿那一片花瓣。”

    “额,哦。那你要么?可以给我吗?”何诺悠看清了那位少年,“你是,王俊……呜……”

       王俊凯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说:“队排到了,等一下千玺和二源会来,那片花瓣你要就给你了吧。”

      所以,在夏桐梓和冬楚岚一脸懵的状况下进到了甜品屋。一行人来到了靠窗的6人座坐下,点了一些甜品和饮料,三个女孩点的是柠檬|草莓|蓝莓千层和沁爽饮,王俊凯给TFboys点了一大堆甜品(王源的)和元气饮料。何诺悠见到偶像,不免有些兴奋,不过马上又转回了理性。何诺悠自然地看向窗外,窗外的樱花更加自然,想:TFboys么,呵,我们在未来比拼,我们一定会赢的。

      没有人说话,气氛有点变得尴尬。夏桐梓先开口:“你们怎么会在这?”

    “我们要拍新歌MV。”

     “什么?!MV,不会你就是我们合作的对象?!”

     “哎呦,大哥,艳福不浅呀~”王源的声音传来。

     “躲了挺久啊,你们两个。”何诺悠突然出声,“要不是我认出你们是王源和千玺,我就要动手了呢。”

       王源一脸惊讶:“哼,你有没有证据啊?”全员头顶冒黑线,二源,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了。

        “大家都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先来,我是夏桐梓。”

         “冬楚岚。”

         “何诺悠。”

         “我是最最可爱的源源~”

         “我是这俩损货的队长,王俊凯。”

         “我是根本不想认识二源的易烊千玺。”

          “三位前辈们,等一下你们MV的女主似乎就是我们三儿呢~~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啊?”何诺悠用不紧不慢的语调说。

          “唉,小悠你怎么不告诉我们啊!再说,三位前辈你们不知道的咩?”夏桐梓说。

          “就是就是。不过,我们的日程都是队长管的。”王源附和道。

          “队长只是想来艳遇罢了吧。”冬楚岚和千玺莫名的有默契地说。

          “冬楚岚,昨晚你弄塔罗牌了。” 我们哒诺队长怼了回去。

          “好了,走吧。再不去就来不及了。”王俊凯对这种场景也是见怪不怪了。

            So,一行人便出发去了导演那里。


                                                   下章预告

           NTC和TF去了导演那里,何诺悠和导演有什么关系?MV又将怎么拍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