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水印象 | 诠释生活最本真的浪漫

梦里梦见秋一样的你

醒来是飘着片片红叶的现在

 -  J i n s h a n g -

生活中的细节和考验

互相交错或勾连而组织起来

这相似的频率就像编织的木条

把以后一起经历的星辰大海与柴米油盐

编织在这场美丽的梦里

让日子慢慢前行

过细水长流的生活

与时光一起慢慢变老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置图


 休闲 · 客厅

◎  园区名称:白水印象

◎  建筑面积:200㎡

◎  整体风格:现代台式

◎  设计总监:田士磊

◎  设计理念:融艺术于设计,崇尚自然,尊重传统。


休闲 · 客厅


客厅开阔通透,客厅和过道的两种颜色通过交错的空间展现,全家除厨卫及露台,都统一铺设鱼骨拼木地板。石材电视背景墙,在深浅不一的木色里透露着结实却温和的质感。

客厅的主题是“自然”、“雅致”、“稳重”,正是台式美学的精髓。沉谧如豆沙色,不自觉让人沉浸其中。木质沾染上这抹华丽而不艳俗的暖光泽,每一处都呈现出闲适雅致的生活气息。


食味 · 餐厅


客餐厅利用背景墙这种半隔断的形式,将餐厅和客厅公共区域进行有效的划分,空间避免了使用过多的元素造成的杂乱感,在材质和颜色的选择上比较整体统一,简洁大气。


  影音室  


雅致的色彩带来沁人心脾的清新感,搭配上高级灰的沙发,装饰茶几、小花艺的饰品,闪耀着素雅的气氛缠绵出别样的精致美感。


休憩 · 卧室


主卧

主卧与客餐厅风格相辅相成,柔软的床品与来自窗外的光一同勾勒出一幅岁月静好的画。从晨光到落霞,柔软的织物与光线缠绵着,光线在空间中流转,洒落在床上,惬意而舒适。

客卧

客卧一抹沉谧的蓝,是浮华褪尽的沉静清爽,没有过多的矫揉,是岁月的沉淀,更是生活的舒适。


衣帽空间


以深色木纹肌理的木饰面贯穿整体,塑造出自然优雅的空间氛围,在良好的采光下,显得更加的温润、舒适,在精致的摆设下,这里彰显出女主人高格调的生活品味。


休闲 · 露台


休闲露台独树一帜,在这感受四季的轮回,感受阴晴,清晨与黄昏。左右两端分别摆放大量绿植,慵懒惬意,中间定制小吧台,打造一个文艺的小角落。


为爱筑家


公司地址:晋城市黄华街与晋韩路交汇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