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汇邦现代城 | 演绎完美质感生活

向往的生活

从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不随意,却随心

生活不会止步于

万丈湛蓝的夏日美好

同样也不会止步于

一场场飓风呼雨的怒吼撕嚎

它总是在平淡中步履坚定的行走

就像追求居家之美的我们

在创造的理想生活的路上

同样从未止步


案例赏析


◎  园区名称:汇邦现代城

◎  建筑面积:124㎡

◎  整体风格:现代简约

◎  设计总监:田士磊

◎  设计理念:融艺术于设计,崇尚自然,尊重传统。


平面布置图



休闲 · 客厅


现代风格的家居重视功能和空间的组织,它是一场对先前设计表现形式的革命与运动。客厅的现代感将一块一块空间切割成耐人寻味的时尚味道,以灰为主调突破旧传统,彰显出整木简约而不简单的浓郁风格特点。

< 客厅实拍 >

茶几与角落里加入绿意的盆枝,点亮了空间的活力气息。高级灰的空间里,加入一抹绿,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入户 · 门厅



< 门厅实拍 >

简单,稳定,温暖,无一不表达着,在拥挤嘈杂的现代生活里,对无杂质的家居生活的追求。


食味 · 餐厅


从客厅往里走,先是简约立体的厨房,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它的布局合理性:每一个区域都功能丰满,烹饪区简洁利落、功能储物柜运用不同设计元素,将嵌入、玻璃、中空等视觉效果融会贯通的演变于厨房餐厅的精妙之处。

餐厅

餐桌旁的时光,散发着关乎幸福的光芒;它以不拘泥于传统逻辑的思维方式,将空间中的每一个细节,完美呈现。

< 餐厅实拍 >


休憩 · 卧室


主卧效果图


< 主卧实拍 >


主卧阳台

卧室床头背景墙给卧室注入了几丝深情,浅灰色床和深色背景墙的结合,让卧室的空间色调更加饱满,不单调。休闲兼娱乐的阳台,可以空闲时间用来阅读和小憩。

儿童房

< 儿童房实拍 >

光看颜色就知道这是一间可爱的儿童房,合理利用空间布局,是每一个空间设计的精神力量。学习桌精简的造型设计为空间量体裁衣,不多占有限空间却创造富满功能。

客卧效果图

<p style='margin: 5px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font-family: "sans serif",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 font-size: 12px;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word-spacing: 0px;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font-size:16px;background-color:#ffffff;text-align:center;"="">

客卧设计以实用为前提,将所需功能,进行结合设计。人在世间的温馨莫过于所有贴合生活的需求,不必繁琐,周到体贴就好。暖褐色总是给人一种家的天然温暖,仿佛生活一直扮演着大树的角色,而我们在定制的温馨中一直享受着遮风挡雨的美丽生活。


客卧实拍


为爱筑家


公司地址:晋城市黄华街与晋韩路交汇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