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锦尚国际装饰】兰煜龙湾实景案例赏析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 J i n S h a n g -


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I remember the wonderful moment

谁的灵魂里还盛开着古老的鲜花

Whose soul is still full of ancient flowers

以及对这世界最初的爱意

And the first love of the world




走过世界各地,阅尽世间美景

心之安所之处

摒弃奢华而不失高雅

一个属于 欧式 的舞台


  案例赏析 

◎  园区名称:兰煜龙湾

◎  建筑面积:180㎡

◎  整体风格:欧式

◎  设计总监:田士磊

◎  设计理念:融艺术于设计,崇尚自然,尊重传统。


  平面布置图 



  入户 · 过道 


< 龙湾实拍 >


< 效果图 >

入户空间是对于奢华的重新定义,奢而不壕,一切都恰到好处,波导线更具美感,突显出低调的奢华,我们最后过上的,都是与自己梦想的生活。


  休闲 · 客厅 

< 龙湾实拍 >

将精心独到的思路充满于设计中,智慧的展现让室内无处不闪烁着光辉,水晶吊灯恣意伸展姿态悬吊于空中,与光洁的大理石地面形成互相反射作用,光影潋滟,闪动光彩夺目,呈现出别墅生活注重的仪式感。

< 龙湾实拍 >

< 效果图 >

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美观。同时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朦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


  食味 · 餐厅 


< 龙湾实拍 >

< 效果图 >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米杏色大理的风格,大气稳重的天然石材定制的地面,和奢华优雅的灯饰配上东方的红木家具,一种华美的感觉油然而生,每一个角落的轻装搭配都值得细细品味。


  静谧 · 空间 


< 龙湾实拍 >


< 效果图 >

书房的设计,体现了主题,中西方交汇,尊贵的红木家具,欧式的木饰面,交相呼应,形成乐章。奢华而不失稳重。


  休憩 · 卧室 


主卧实拍

稳重,大气,基本上从主卧的色调和搭配上体现的淋淋尽致,浅色沉静,深色厚重,深浅完美结合,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尊贵身份,赋予欧式生活的内涵。

客卧实拍

以精致的线条、极富质感的墙布装饰、衬托优雅的宫廷帘,从细节处可以窥见主人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而配色与灯光,却营造出了一种静谧温馨的氛围,塑造出优雅的睡眠环境。

客卧实拍

客卧相比主卧多了一些温馨,脚感舒适、色彩温润的木地板,加以描金的实木雕花装饰,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精致、优雅,一如主人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为爱筑家 


公司地址:晋城市黄华街与晋韩路交汇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