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美寄还担心牙结石、牙周炎、口臭不敢kiss白藜芦醇漱口水安排
麦果人 2018-08-01

嘴的作用:吃饭、喝水、发音、共鸣、协助咀嚼吞咽、 表达情感—接吻、参予表情。

嘴的第一大功能当属吃饭,更确切地说是吃菜。正如钱钟书所说:“吃讲究的饭事实上是吃菜。”于是辨味而不是充饥成了吃饭的目的,但人们仍把享受掩饰为需要,不说吃菜,只说吃饭。

嘴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说了。有人说说话是一门艺术,这一点也不假。如果说上文所写为掩饰而作的种种措辞是小夜曲,那么与人交往中的遣词造句便是一部庞大的交响曲,每一个音符都经过反复的推敲。

干净的口腔,最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笑的清爽亮白,还散发清香,让人很是舒服,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

都知道一白遮三丑,但皮肤要美白牙齿更要白;哪怕颜值高得似天仙,也“受不起“一口黄牙”拖累呀!

口臭除了有口腔不清洁、食用蒜、韭菜等重口味的食物、幽门螺杆菌感染、扁桃体炎、鼻窦炎等因素引发外,很多人持续性口臭是由于牙周炎引发的。

通常与口腔卫生不良有关,是由牙面或牙缝中的菌斑、牙石长期附着造成的。如果不干预,后果可能是这样的:在牙周炎患者中,牙周内有大量细菌,这些细菌可以通过血液,进入到心血管组织,凝集血小板形成血栓,从而影响心脏的健康,引发心肌梗塞…

如果已经出现牙周病变,再想靠刷牙,那是很难以去改善的了;常漱口倒是对牙周病有一定的改善。但牙周病严重的,请您尽早去正规口腔医进行龈上洁治和必要的龈下刮治,去除菌斑、牙石等致病因素。

刷牙,一般只能清洁到口腔中25%的区域,其余的区域均没有受到有效的清洁;所以你的小黄牙就这样长出来的咯!

如今网红代言越来越多,其中美寄白藜芦醇漱口水众多网红代言。

生活的水平提高,口腔问题重视了起来;漱口水已经成为居家必备用品,超市漱口水种类也是看的眼花缭乱,这支美寄白藜芦醇漱口水的新生,凭着20秒强大的效果脱颖而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