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产品牌走出国门,华为OPPO抢占欧亚市场份额,Q3再创佳绩
科技娜评 2019-11-28

2019年已近尾声,各大数据机构也发布了手机市场第三季度报告。根据知名大数据媒体Counterpoint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表,数据显示世界前五名厂商有三席为国产品牌霸占,其中华为OPPO更是抢占了第二第四名的位置,很显然,国产品牌已被世界上更多人认同。

(Counterpoint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表)

Counterpoint还给我们带来了各区域手机市场的销售情况,我们也可了解各手机品牌的主要活跃区域。在欧洲与亚洲两个关键手机市场上,国产品牌均崭露头角。除了华为外,另外一家手机厂商的成绩也值得关注,那就是OPPO。

(OPPO在亚洲的市场占比排名第三)

亚洲区域包括了第一大市场中国,第二大市场印度,以及新生市场东南亚,这也是OPPO经营的主要范围。报表显示,OPPO占比15%的成绩排名第三,全面超越三星,而广为人知的苹果更是消失在了前五榜单上。

(OPPO在欧洲的市场占比排名第五)

与排名第一华为(包括荣耀)不同,以单品牌发力的OPPO获得第三名的位置,近两成的市场占比足见亚洲市场对于这个品牌的认同。不仅如此,在欧洲市场上,OPPO挤进了前五,以优秀的产品质量满足了欧洲市场对手机的挑剔。对于一个较晚入驻欧洲市场的品牌来说,这个成绩值得自豪。

(在欧洲发布的OPPO Reno 5G版)

OPPO在欧亚两大手机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今年在产品及技术研发的深耕。早在四月,OPPO就在瑞士苏黎世发布了自家首款5G手机:OPPO Reno 5G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瑞士消费者的欢迎,高达800Mbps的下行速度充分发挥5G实力;这款产品还迅速攻占英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的手机圈。

(Reno 5G版的Speedtest测速,下行网速可达2000Mbps)

而在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OPPO在新德里发布了OPPO Reno2,开启了新一轮拍视频手机的潮流。对比同样为印度市场主流的三星苹果手机,Reno2以更实惠的价格征服印度消费者,而且带来了更好的拍摄体验;当地各路数码大咖均实测了Reno2的功能,尤其对这台手机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赞不绝口。

(印度媒体FoneArena的Reno2视频防抖测试)

OPPO Reno2也在后来登陆了英国市场,同样引起了英国市场的高度关注。Reno2甚至还“惊动“了当地最大的数码评测机构SuperSaf,全面地测试了这台手机的真实表现。

(SuperSaf使用前置人像虚化进行拍摄)


SuperSaf非常中意Reno2精巧的前置海豚鳍设计,而且支持自拍虚化功能,拍照或者拍视频都能做到准确对焦,自拍效果出色。而在屏幕上,除了对这块“阳光全景屏”的准确校色点评外,SuperSaf也上手了Reno2的屏下指纹识别,几乎做到了即点即解锁。SuperSaf表示这台手机体验超乎想象,并给予了高分好评。


(SuperSa使用Reno2的屏下指纹解锁)

好产品才能换来市场认同,OPPO充分践行了这个道理,以Reno 5G版,Reno2等产品征服了欧亚市场的“歪果仁”;而在国内,OPPO也有Find系列,还有今年新出的三千元性价比神机Reno Ace赢得线上市场的青睐,千元机市场也有OPPO K5征战四方,无论从产品线还是从产品布局,OPPO在国内国外的规划有理有序,以优质的产品得到多方认同;因而成就本次第三季度的优秀战绩。我们期待国内厂商继续努力,在未来第四季度的手机市场取得更好成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