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手小白初步运营小程序攻略|运营技巧要点
得有店 2021-12-14

随着互联网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对于实体店既是打击也是机遇,互联网的冲击让没有线上资源的门店客源大不如前,那么我们为何不抓住机遇借助小程序打造线上店铺吸引客源,让店铺转型升级,扩展客源,营销裂变。

小程序就相当于微信平台上的App,帮你把店铺开到微信上面,开发成本更低,可以把更多的财力,精力放在如何运营好产品,做好内容本身。小程序分享的都是自己的私域流量,曝光更加精准。

图片来源网络 

一、美化店铺主页

新手商家要做的第一步就是美化界面,小程序的界面对用户的印象分很重要。当用户进入小程序的时候,被界面美观所吸引,美观典雅,能够快速直观地表明小程序是做什么的,那么就有较大概率留住客户。如果你是个设计小白,完全不懂设计知识也没关系,可以使用得有店搭建小程序,有近200全行业模板可以一键套用,设计好看又省事。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拖拽搭建,制作个性化专属小程序。

得有店客户案例禁止转载

二、快速吸引用户

有了小程序后,设置引流品,通过营销工具,将引流品快速推广出去,吸引客户。用户越多,回头客就越多,能够在后续活动不断返场。得有店有30多种营销工具,可以通过得有店小程序自带的优惠券、秒杀等营销工具,开展营销活动,用低价刺激客户消费和分享,快速吸引用户。

三、用户裂变

有了初步用户后利用营销工具将用户裂变,对店铺销量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得有店自带的分销、拼团、礼品卡能帮助店铺快速裂变粉丝,吸引已有用户邀请新用户,形成老客带新客,产生用户裂变的效果。

得有店客户案例禁止转载 

四、关联公众号、视频号,组建微信群,打造微信生态

用户有了,更要日常维系客户,构建自己的微信品牌生态。利用公众号推文,通过文章为用户提供营销的内容,利用情感链接,让用户有对店铺了解的欲望和代入感。

如果觉得文字内容太单调,也可以通过视频号的方式,用视频来展现商品。通过社群、朋友圈日常营销,发布店铺活动,不断触达用户,能够提高复购率,积攒私域流量。

运营方式其实有非常多,不同行业的运营重点也不同。商家要想真正把小程序做起来,可以通过得有店一键搭建小程序,更有专业的运营策划一对一服务,帮助商家在我们的策划下真正把店铺开起来,还有专业的店铺诊断、运营策划、落地方案等服务能力,帮助商家利用小程序实现长期收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