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头部主播被罚13亿?私域直播时代来了!小程序商家如何私域直播
得有店 2021-12-21

头部主播偷逃税被罚13.41亿,一个头部主播的风头过去将会出现更多的腰部主播。其实在此之前,头部主播们和品牌方的矛盾就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了,品牌方们都在布局自己的私域直播。

很多商家都会结合直播和分销,开启一个直播分销的新模式,通过分销进行引流裂变,提高产品的销量,得有店今天就来教你直播分销怎么玩。

直播分销是什么?

很多商家前期都会遇到知名度低,获客困难、推广费用巨大,客户难成交的难题。

直播分销,就是利用社群运营和直播工具,为用户提供边看边卖边返佣的模式,完成私域流量中的变现。

通俗来说就是在传统直播中加上分销模式,通过佣金奖励促使分销员对其他用户进行购买和裂变,通过裂变拉新,提高销量。

图片来源网络

小程序商家怎么做直播分销?

小程序商家可以通过得有店系统开启直播工具进行直播,通过得有店的营销玩法炒热直播氛围,进行裂变拉新,提高销量。

活动宣传:

商家通过分享分销活动机制吸引用户成为分销员,分享专属分销海报,设置分销员专属太阳码。用户可以直接从海报进入观看直播,参与分销玩法。

商家还可设置小程序banner页面点击直接进入直播,扩大宣传渠道。

设置合理的用户裂变机制:

设置分销体系和分销佣金后,可以通过越高分销等级享受越高的佣金比例,来刺激分销员的积极性,以此打造爆款。

如普通分销员邀请佣金比例可以设置成2%,二级分销员的佣金比例设置5%,等级越高比例越高,店铺的销售额也能提高很多。

图片来源网络

直播+优惠券:

商家在介绍每个产品前,可以提前发放一定数额的大额优惠券,如满400-80的满减券,激发用户观看热情,提高客单价。

直播+秒杀:

商家可以在直播过程中插入秒杀工具,通过秒杀玩法刺激用户的感官,如发布原价199秒杀价29元的钢笔,利用福利奖品拉高客户观看时长,流量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增长,秒杀结束后可以让抢到的用户评论弹幕,炒热气氛。

图片来源网络

直播+拼团:

商家可能每周只举办1次直播,发布裂变活动能提高直播间的观看人数。拼团玩法结合直播能提高用户的活跃度,可以设置拼团结束时间,拉高直播间人气,通过紧张刺激的拼团氛围将直播活动炒热,完成用户的裂变转化。

直播的玩法还有非常多,商家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对应的营销策略,抓住私域直播的机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