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日炎炎,小程序商家怎么利用加价购营销工具提业绩?
得有店 2022-07-09

夏日炎炎,空调手机食物是应对酷热夏季的必备,面对“寸步难移”的烈日,对很多商家来说也是一种福利,尤其是餐饮行业,在这燥热难耐的夏日,如何趁“热”来一场成功营销呢?


今天我们不讲拼团、秒杀、分销这种常规玩法,今天我们玩一下加价购的活动,通过连带销售的营销模式,帮助商户提升客单、清理库存以及刺激用户快速下单的营销工具。

什么是加价购?

加价购主要通过加购形式和满赠形式展示,加购形式具体就是“买A后B只需加XX元”,满赠形式具体就是“买满XXX元,免费获赠B”。

加价购营销公式是这样,商家可以根据自家的不同商品来填充形式,得有店小程序店铺,0成本,0门槛,一键生成!内置多种实用的营销工具,来策划营销活动,提升店铺转化率。


适用商品类型:

1.适合高频购买的商品,如母婴玩具、快消食品等;

2.适合有关联性质的商品,如家居家纺、服装配饰、建材家装等;

3.适合商品多购一件对用户价值较高的商品,如美妆护肤、营养保健等;

4.适合长尾杂货,商户可以通过阶梯换购鼓励用户一次性购买多件。

常见营销场景:

1、关联商品推荐,促使用户组合购买

例如餐饮店清凉一“夏”活动,根据自家店铺的客单价,设置加购的门槛,就像套餐一客单价25元,可以设置加购门槛为30元,满30元加1元可得可乐一瓶,或者牛奶一盒,提升商品连带销量,快速清理库存,同时积累一波忠实食客,一举两得。


2、高频商品超值换购,鼓励用户囤货购买

例如化妆品店,防晒霜作为夏日最受欢迎的产品,设置用户购买防晒霜即可以超值换购冰袖、面膜等,既增加了关联商品销售,提升了店铺的整体客单价,同时也为店铺吸引了一波关注。

加价购营销多种销售场景,都能灵活使用,商品“cp”联动组合,推荐像捣蒜神器(主商品)+一次性手套(次商品)这种互补性强的商品“炒cp”,热度更高、记忆更快、实用性更好。


尤其对于新小程序商铺来说,加价购这样的营销活动,搭配关联性强的商品,选择合适的主商品,提高商品曝光,加价购的商品拉高了客单价,通过有一定利润的商品进行互补,既让商铺有了一定热度,也帮助店家快速实现从0到1再到更多销量订单的突破。

得有店不止提供小程序系统上的帮扶,还提供了整体的运营策划、店铺诊断、方案落地、店铺装修等服务,如果商家在做小程序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得有店客服,得有店会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帮你增强运营效果,提升经营能力。

关注公众号“得有店运营中心”,学习实用的运营思维、实操干货,教你做一个合格的经营者!

声明:得有店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