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莱坞知名导演邀请王陆芳12月将前往美国洛杉矶演出片酬将500万
还来就菊花 2019-09-29

时代杂志报道:

今年为了庆祝中国国庆70周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特向洛杉矶议会申请邀请中国的知名明星前来洛杉矶举办一场盛大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星期的时间。

剧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透漏:洛杉矶举办此次的盛大活动,主要是面临票房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尤其在今年在中国的市场一直不大理想,想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重新影响票房的影响力,更想在以后的拍摄作品中更多的中国元素,希望打开中国市场!

在受到好莱坞的邀请,王陆芳也是非常的惊讶,也非常的荣幸,能够作为一位交流大使前往美国参加12月份的交流活动!

此次的活动地址正式位于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中国大剧院内举行!


王陆芳


拥有美国“好莱坞先生”之称的格劳曼,于1927年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核心位置修建了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中国剧院。这座拥有东方艺术风格的剧院承办了多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也是众多导演选择电影首映的地点,是好莱坞大道上最星光夺目的剧院。

可以从举办的地点可以看出,王陆芳出道的就是从CCTV星光大道走开来的歌手。而在这次的中国大剧院中她又将演艺出怎样的传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国大剧院


王陆芳除了作为中国的形象交流大使前往美国,并将与好莱坞主要的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彼得·杰克逊等等为代表一起交流电影拍摄合作!


中国大剧院


不仅如此,许多的导演为了促进交流深层次的了解,更是为许多的中国明星打起了广告封面。


王陆芳


看来好莱坞面对中国票房的惨淡不得不屈服,从而打出了以交流为名,来影响好莱坞在中国人心中的影响力!可谓是心机很重啊!但我还是希望此次的举办交流活动,美国好莱坞将会是中国人及中国明星来串下门而已,可以这样说中国人不稀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