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陆芳参加法国音乐节日与法国歌手合唱中文红歌轰动现场10万观众
还来就菊花 2019-10-04

我们的歌手王陆芳再次被邀请到法国巡演,马上就是6月21日法国的音乐节日,全法国在这一天将统一放假,在共和国的广场已经是人山人海,还有在埃菲尔铁塔下面都是停留的人群。因为这一天是法国的盛大节日,每个人都唱着自己的音乐,不管怎么样,还是有的人唱歌很难听你都不能拒绝和辱骂他们,因为在法国规定在音乐节那天你不能推辞别人唱歌给你听,你拒绝了就是触犯了法律!

埃菲尔铁塔

王陆芳这次去巴黎参加音乐节主要是法国歌星伊莲娜-霍莱的盛情邀请,一同完成一首完整的中文红歌!

王陆芳

王陆芳前往巴黎而不是直接去演唱会,而是在巴黎的街头显示旅游一番,在巴黎的街头,王陆芳坐在一个插满鲜花的沙发椅上玩起了自拍!仿佛有如女神下凡一般,就像西方的自由女神雅典娜!来接受万人的崇拜……

共和国广场

音乐节那一天每一个都忙着唱自己做的歌,而且这一天所有的歌剧院都是免费入场!

王陆芳

在歌剧院后台准备入场服装!

王陆芳

而这次选的红歌是王陆芳原唱歌曲《党的儿女》!

王陆芳将与伊莲娜-霍莱一起来演唱这首歌!让我们来期待他们的演唱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